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八大优势,凭实力上位,森源轻量化搅拌车势不可挡

八大优势,凭实力上位,森源轻量化搅拌车势不可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家基建规模从大到精的转变,混凝土搅拌车做为建设中主要的运输车型,近期超载搅拌车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中,由于其“大方小标”持续较久。为应对交管部门对“治理超载”的通知,国家蓝天保卫战的环保要求,搅拌车慢慢向着轻量化、标准化、智能化发展。

(1)轻量化设计,注重细节

森源重工轻量化搅拌成目前采用重汽豪瀚前四后八底盘,装载方量12方。本公司所生产的搅拌车符合国家标准,不超重,所售搅拌车深受各地客户欢迎。

(2)底盘承载能力加强

森源重工搅拌车搭载德国曼发动机,性能稳定可靠,油耗低。

底盘选用中国重汽豪瀚底盘,发动机选用国Ⅴ340 大马力,性能强劲,舒适度高。采用闭式液压系统,系统动作平稳、微动性好,故障率低;液压泵、马达、减速机三大件均为原装进口国际知名品牌;

(3)技术成熟稳定 承载能力极强

进出料斗受磨位置均加衬磨垫板(增加使用寿命),采用模具冲压成型,外观美美观,并有效降低积料,便于清洗,独立加长小划料斗侧置,罐体油漆环保节能,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

(4)罐体高强度耐磨钢,减重不减质

罐体搅拌容量7.99立方米,低倾角设计有效降低重心,行驶更为稳定。搅拌罐的罐体材料采用高强度耐磨钢板,强度更高,搅拌叶片采用双对数螺旋线设计,进出料效率高,残余率低。

罐体板材采用等离子切割,整个罐体采用机械手自动焊接而成,450L大水箱,人性化操纵系统设计。

(5)驾驶室,舒适升级

驾驶室内可以乘坐两人,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采用自动调节空气座椅,两座椅中间是10挡变速箱挂挡手柄和手控阀,还有一个大型储物盒,可日常用来放置一些小物品。在座椅后面,则是卧铺,足够一人躺下休息。

(6)超大进料口径,提高效率

进料斗口径超出同行业平均水平的3.5%,进料效率高于同行业的水平的5%以上,适用于不同的搅拌站设备;

(7)人性化清洗,方便可靠

水路系统加装减压阀、安全阀,防止压力过高,发生事故,车辆后测多加装一个水枪,作业完成后清洗更方便。

(8)智能管控,提升管理效率

森源搅拌车可选配森源重工信息化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能够帮助实现车辆管理,车辆调度,车辆追踪,实时监控,路线编辑,轨迹查询,任务派遣,异常报警,统计报表,权限管理,任务监控,实时抓拍,数据采集,远程维护功能,车联网管控可实现远程管控,提升车队管理效率,实现运输过程透明化,降低管理成本;

同时,森源搅拌车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十大服务承诺,从多角度让用户安心,为用户省心。

森源重工轻量化搅拌车提前布局市场,底盘轻量化设计,整车公告质量、外廓尺寸完全符合法规,上户无忧。短轴距设计,整车转弯半径小,机动性好,适合建筑工地作业。可装载不同方量混凝土,运输方量灵活,满足不同客户、不同运输工况的使用需求,产品适应范围广,在轻量化搅拌车领域经验丰富,将成轻量化搅拌车用户首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