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ZTC350H吊车升级款上市,44m主臂 双级7.3m跨距 配重加1吨

中联ZTC350H吊车升级款上市,44m主臂 双级7.3m跨距 配重加1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还记得今年初卖断货的中联新款ZTC350H吗,1月上市至2月份中旬已销售百台,足以见此产品在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ZTC350H实力存在:5节44米U型主臂,起重性能堪比50t级;4桥39t底盘平台,新型液压系统,潍柴四气门9L发动机+9档变速,最高车速85Km/h,爬坡度>43%。支腿跨距7.3米,标配1.5吨副配重,最长主臂最大吊载为8.5吨,中长臂起重能力更是优秀。

然而近日,中联依然延续自我进化,ZTC350H552升级版上市。

44m主臂+双级7.3m跨距支腿+配重升级(+1t),吊载更稳重;

1500Nm动力+G类车+2.6m车宽,转场更迅捷;前推窗大视野可俯仰910mm宽大操纵室,作业更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