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777G:新驾驶室&新发动机

卡特777G:新驾驶室&新发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aterpillar(卡特彼勒)最新版的777非公路自卸车,新车型视野更好,提升了驾驶舒适性和燃油效率。

新的777G由一台Cat C32 ACERT Tier 4 Final发动机提供动力,总功率1025hp,扭矩提升了7%,坡道速度更快,可以达到67km/h。

新车型最重要的改进要算是驾驶室,Cat称新驾驶室进出更方便,并配有新设计的主副驾驶座椅。驾驶室空间更大,新设计的仪表板带有集成的举升和换挡操纵杆,新的设计改善了视野。

主车架

Cat称777G主车架在高应力区应用了箱型铸件,车架前部接近角增加,后轴箱采用重载设计,其使用寿命可“超过一个传动系统寿命周期”。并 可提供两种尺寸的侧板以增加轻质物料的载运量。

777G的有效载荷为98.4短吨(89吨),标准车斗的容量为64立方米。双斜面车斗优化了坡道运行时的物料保持能力,降低了所运载物料的重心并使之处在中央位置,这种车斗的堆装标准容量为60立方米。

节油特性

该车型有两种运行模式和几个省油功能:

——标准经济运行模式:根据具体现场车队和经济条件将发动机功率降低0.5-15%

——自适应经济运行模式:输入生产基准后,自动评估满足现场基准所需的额定功率

——自动空挡怠速:当卡车在前进挡处于怠速时, 777G变速箱能断续地切换到空挡,避免变矩器失速和发动机转速增加。

——发动机怠速关闭:当卡车怠速停车时间超过预设值后,自动关闭发动机。

——速度限制:使卡车在更经济发动机转速和效率更高的变速箱挡位运行。

——先进的生产力电子控制策略(APECS):变速箱控制装置通过上坡换挡时保持动力和速度来提升燃油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