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一线追梦人 | 用脚步丈量浙江的距离

山重•一线追梦人 | 用脚步丈量浙江的距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线追梦人:图中背影为冀晓鹏与杭州常林债权经理)

秋末的杭州,空气中尚余一丝燥热,刚结束嘉兴市的信审,悦耳的手机铃声便再次响起,接到杭州常林债权经理的电话,明天要去丽水市出差。

几天前,丽水市销售经理收到一台挖掘机定金,由于客户工地需求紧急,与经销商债权经理沟通于次日早上7点出发,接着我便和他简单交流起了客户资信情况。挂断电话,一看时间已经晚上10点多了。

次日清晨,我与债权经理一同出发,经过3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下午一点多到达浙江省南部山区——丽水市,简单吃了点饭,便起身继续赶路,又经过50多公里的山路,下午三点多到达客户所在地。现场与客户深入沟通了解后得知,客户李先生是浙江台州市人,在台州市有固定房产,但在浙江丽水施工,经过与李老板周边朋友和施工工地人员的了解,李老板的行业经验丰富,工程量充足,个人信誉良好,查看其银行流水也没有任何问题,而且现有两台挖掘机在丽水施工。客户购买山推挖掘机主要从事山改田工程,与杭州常林相关人员综合评估后,得出结论:李老板整体资信良好,接下来可以签署分期买卖合同了。

按照公司要求,购机人和担保人必须面签。李老板的担保人是老家的亲戚,居住在浙江省台州市。本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在与李老板签订完合同后,我们立即动身,在下午四点多出发,经过300多公里的路程于晚上8点多到达目的地,找到担保人后,按照公司要求签订完合同时,已经是晚上10点15分。由于第二天还有其他任务,我们决定返回,经过4个小时车程在次日凌晨回到杭州市。

万里之行始于足下,做好信审工作同时努力做好客户服务,一天的工作完美而紧张,用脚步踏实走出每一步,为公司实现“挑战新高度,决战四季度”的目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