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中字头板块表现活跃 中国交建涨4%

中字头板块表现活跃 中国交建涨4%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字头板块表现活跃,中国交建涨4%,中国建筑、中国重汽、中国中铁、中国神华等全线活跃。

太平洋证券认为,四季度是建筑企业拿单成绩验收期以及回款加速期,公司经营效率往往较高,考虑到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头部公司议价能力相对较强,加之专项债等资金率先支持重大项目,建议关注重点央企央企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以及业绩改善明显的地方国企山东路桥,装修领军企业金螳螂,设计公司苏交科、中设集团,装配式标的鸿路钢构、富煌钢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