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民“机”长丨你的位置,至关重要!

全民“机”长丨你的位置,至关重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斗山君关注到网上的一则消息。桂林航空机长在飞机航行过程中,违反无关人等不得进入驾驶舱的规定,将女网红带入驾驶舱内喝茶拍照,引发舆论如潮的谴责。

此后,桂林航空公司正式回应,当事机长终身禁飞,其他涉事机组成员无限期停飞并进一步接受调查,从董事长到维修经理,公司高层全部降职罚薪处理。

这样的处罚算重吗?

或许算吧!

但难道不应该吗?

不,斗君觉得太应该了!

原因无他,只因机长的位置,承载着所有乘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它如此重要,以至于不能容许任何一点疏忽的存在。

而斗山君想,世上重要的位置又何止机长一个,我们每一位挖掘机机手的位置,同样至关重要:

有的机手在高高的楼顶,执行危险的任务。需要无数个日夜的刻苦练习,才能掌握精准的力道和娴熟的操作;

有的机手在矿山,开矿、挖山,与坚硬的巨石对垒,在各种复杂的工况中所向披靡,收获战功赫赫;

有的机手在执行市政工程,用操作的每一小步,不断构建和完善基建环境,积累起城市发展的一大步;

有的机手在抢险救灾第一线,与时间和意外赛跑。每快一秒,每向前挺进一米,就可能解救更多的生命与物资;

……

在斗山君看来,每一位机手都值得尊敬!

也正因如此,斗山工程机械在成立之初就十分重视每一位机手,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为指导进行产品研发。不仅对产品节能、高效等方面有着超高的硬要求,也力求从机手的体验感和实际需求出发,设计各种功能细节,让机手操作更安全、使用更便利、驾驶更舒适:

斗山多款产品使用加长履带,减少装备作业时的震动,让机手在动态作业尤其是在上下坡作业的过程中增加稳定性。并在驾驶室中增加了发动机紧急制动按钮,提高了操作安全性;

另一方面,斗山在设备运行能力范围内,尽可能提高挖斗斗容,让生产效率本就优于同吨位其他挖掘机产品的斗山设备作业能力进一步加强。同时,斗山紧扣科技发展脉搏,不断在市场经典产品上增加新技术、新功能,进行智能化升级。帮助机手快速、高效完成工作;

斗山设备采用低噪音散热系统设计,使驾驶室内部噪音和振动降低到最低;同时具备满足四季作业需求的空调系统,及多功能LCD仪表盘,集中化的开关设计,大幅提升了机手操作便利性和工作效率。

以斗山DX380LC-9C设备为例,除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驾驶室,360度全方位的驾驶视野保证驾驶安全之外,还配备了轿车级别的全自动温控系统以及可调节座椅。

而在 2019年斗山推出的三款新机型,驾驶室配置减震悬浮座椅。DX450LC-9C、DX490LC-9C更配置了座椅加热功能,即使工作环境再严寒恶劣,机手也能享受到舒适温暖的斗山关怀。

斗山,为每一个奋斗中的你,

为每一个至关重要的你!

这样的良苦用心,

你感受到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