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住建部通报:19家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住建部通报:19家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建部网站20日发布关于19家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经查,武汉正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3家建设工程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江门市信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在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申报资质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通报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建市〔2011〕200号)等规定,决定对武汉正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9家建设工程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自本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相应行政许可。

资质申报弄虚作假企业:

武汉正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达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东莞市华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锦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泓岱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乾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萨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璟协建设有限公司

福建祥盛建设有限公司

水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湖南省航务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东金东海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申报资质弄虚作假企业:

江门市信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宏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贵州华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聊建第八建设有限公司

临沂市南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肥城市兴盛天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