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2大项目对外推介!国家电网向社会资本广撒“英雄帖”

12大项目对外推介!国家电网向社会资本广撒“英雄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0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引入社会资本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集中推介了12个重点混改项目。

这12个重点项目包括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项目、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山西浑源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平高集团智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平高高压开关维修有限公司、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国网思极神往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国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中康健集团有限公司、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混改项目。项目涵盖了特高压、储能、高端装备制造、金融、通用航空、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引起了与会各类投资机构的广泛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