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常林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国机重工常林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连日来,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各部门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活动,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 月7 日,公司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换届新当选的纪检委员及从事物资采购职能人员共计60 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1 月7 日,党群党支部在办公大楼402 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廖晓明、纪委书记胡军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支部书记施丹琳主持了会议。

为积极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服务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法治素养,增强法治意识,更好地让法治宣传贴近群众、服务群众。11月12日,行政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要求,利用员工午餐时间,在食堂开展了一场有声有色的党员志愿日普法宣传活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11月12 日,装载机事业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朱兆忠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