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1月19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1月19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油价调整:汽油每吨上涨70元、柴油每吨上涨65元

11月19日,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开启。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油每吨上涨70元、柴油每吨上涨6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06元,0 号柴油每升上涨0.06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13次上涨。

2、外商持续看好中国 埃克森美孚百亿项目获批

近日,埃克森美孚在广东惠州的独资项目获批复,该项目总投资超过百亿元,主要生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高端聚烯烃产品,预计将于明年6月开建。据商务部最新发布的数据,前10月我国吸收外资总规模达到7524.1亿元,同比增长6.6%。10月当月,吸收外资的金额达到692亿元,同比增长7.4%。

3、中国交建拟投资波哥大地铁项目,合同金额达50亿美元

11月18日晚间,中国交建发布公告称,公司附属全资公司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拟投资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据悉,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项目为全高架自动驾驶,项目总长23.96公里,含16个车站、车辆段、高架桥、连接线等工程的建设及30辆7编组列车、信号系统等设备采购。

4、北方股份签署近9000万美元矿用车采购合同

近日,北方股份与辉邦集团签署了《非公路用电动轮货运自卸车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8919.09万美元。北方股份称,本次关联交易以拓展公司的国际市场业务为出发点,是公司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的正常所需,不存在损害公司其他股东权益的情形,本次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会形成积极的影响。

5、临工集团荣膺欧洲质量奖 喜获500万政府奖励

11月17日,2019年度临沂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暨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举行,临工集团作为欧洲质量奖获奖单位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奖励。在表彰大会上,临沂市委、市政府奖励临工集团500万元,以表彰其在加快建设“品牌临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发挥的典范作用。

6、卡特彼勒荣登Interbrand“全球最具价值百强品牌”榜

近日,全球知名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2019年度“全球最具价值百强品牌”排行榜,卡特彼勒连续第18年入选,以67.9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76位。卡特彼勒今年不仅入选“全球最具价值百强品牌”榜单,还再次获评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增幅达19%。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