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采掘、钢铁板块大涨,沪指低开0.17% 元件等板块领跌

采掘、钢铁板块大涨,沪指低开0.17% 元件等板块领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沪指低开,报2904.28点,跌幅0.17%;深成指报9721.01点,涨幅0.06%;创业板指报1685.75点,涨幅0.19%;上证50指数2973.57点,跌幅0.25%;沪深300报3904.10点,跌幅0.1%。

盘面上,采掘服务、饲料、旅游综合、酒店、钢铁等板块领涨;元件、动物保健、渔业、半导体、纺织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昨日涨停、油气设备服务、东盟自贸区、特钢概念、资金龙头等涨幅居前,印刷电路板(PCB)、摘帽、啤酒、网约车、贸易战受益股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288只个股上涨,其中尚纬股份、长生退、深大通等20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346只个股下跌,其中筑博设计、嘉麟杰、电魂网络等4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光学光电子、计算机应用、电子制造、化学制药、互联网传媒,流出前五名的是光学光电子、计算机应用、电子制造、互联网传媒、化学制品。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中国人保、京东方A、北京君正、浪潮信息、太平洋,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中国人保、京东方A、九鼎新材、五粮液、北京君正。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深股通、MSCI概念、沪股通,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深股通、沪股通、MSCI概念。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升7点,报7.0030。

截至上一交易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15.3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2亿元,融券余额报109.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1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130.9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82亿元,融券余额报27.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43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9682.9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3.57亿元。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0.0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0.11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20.1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0.18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82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19.14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18.55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01.45亿元,深港通净流入0.5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9.41亿元。(中新经纬APP)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