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随车连获两项国家级荣誉!

徐工随车连获两项国家级荣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暨首届绿色新兴工业博览会”在杭州落下帷幕,本届论坛隆重发布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影响力人物、影响力品牌,徐工包揽多项大奖。徐工随车一举摘得“中国工业装备制造优秀企业”,成为2018年“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百强之一。另据国家工信部获悉,徐工随车获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公司以随车起重机产品卓越的市场表现、领先的性能优势、完备的生产制造体系、广阔的发展前景,成为国内随车起重机及其细分领域当之无愧的标杆企业。

此次徐工随车接连荣获两项国家级重磅荣誉,是对公司持续多年深耕以随车起重机为代表的臂架类专用车市场,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坚持走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的极大认可与鼓舞,充分彰显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强大实力和引领力。

回顾徐工随车近些年的发展历程,公司牢牢抓住了行业增长周期,交出了一份赫然的答卷:营业规模从2015年的6.6亿增至2018年的16.57亿;全员劳动生产率由20万增长至31.29万;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近四年平均增速超过50%,利润增速超过80%;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2018年已突破60%,至今已连续15年牢牢占据国内行业第一的位置。企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态势,实现了运营规模及质量的双提升。

技术领先用不毁 自主创新促发展

聚焦市场、聚焦短板,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用不毁”产品及超值服务,是徐工随车的庄严承诺。公司先后问世了G1代随车起重机、防撞缓冲车、国内首台绝缘斗臂车等产品,在轻量化、节能化、多节臂等核心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并主持修订多项行业标准,目前已拥有有效授权专利267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59项。丰富的产品型谱、卓越的性能表现,为港珠澳大桥维护、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天安门国庆花篮施工等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与重大项目做出了突出贡献,有力推动臂架类专用车行业的快速发展。

推动高效协同运营 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徐工随车围绕经营目标和战略实施,狠抓精细化管理,着力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使得各体系追求卓越工作质量,以高效协同运营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效能。着力打造“多品种、小批量”生产管理体系,推行快速响应的柔性制造模式,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施工工况和作业习惯,为用户进行个性化定制,实现产品制造过程的柔性装配,极大缩短了个性化需求周期,满足不同客户不同的价值需求。

突破传统销售渠道 打造共生共赢营销模式

公司根据行业特点,更广泛的与国内底盘厂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倡导随车起重机“双品牌·双渠道”营销模式,提高产品区域适应性、构建行业内最强渠道体系,进一步提升产品在区域内的知名度以及品牌综合影响力。并且,将“双品牌、双渠道”战略进行海外复制,成为助推国际化发展进程的有力举措。2018年,公司出口收入突破1.2亿,2019年有望突破2亿,产品目前已销往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国际化发展进程日益增速。

凝心聚力彰显责任担当 精准关爱建设新效能型幸福企业

徐工随车秉承 “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普世情怀,在做好实业报国,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教育助学、扶贫济困、行业发展、绿色环保等公益项目,彰显徐工大爱。在公司内部精准实施菜单式福利与关爱工程,大大增强员工幸福感与获得感,真正打造“新效能型幸福企业”。徐工随车先后获得“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徐州市幸福企业”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徐工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展望未来,徐工随车将持续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牢牢锚定“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以人为本,以创新为魂,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引领专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世界贡献一个来自中国的臂架类专用车品牌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