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华原股份获评为2019年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华原股份获评为2019年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华原股份  陈舒南)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公布了2019年度新认定广西壮族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玉柴集团旗下子公司华原股份成功上榜。
多年来,华原股份一直专注于发动机滤清器过滤技术的研究,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理念,与玉柴高效节能环保内燃机国家工程实验室、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过滤研究中心、华南理工大学产学研结合,通过与客户的同步开发使得过滤技术创新水平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
 华原股份先后攻克了“塑料空滤外壳及塑料端盖滤芯技术改造”“自动化集成生产技术在机油/柴油滤清器关键零部件上的应用”等多个自治区、玉林市级技术创新项目;自主研发出6万公里长效柴油滤清器新产品,并获得49项专利授权。

此外,华原股份作为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内燃机滤清器工作组组长单位,近几年来共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4项、机械行业标准17项,为推动滤清器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