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州地区首台徐工XR360E交付客户 助力家乡地铁建设

徐州地区首台徐工XR360E交付客户 助力家乡地铁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6日下午,徐州地区首台徐工XR360E旋挖钻机交付仪式及客户体验会在轨道交通3号线上盖项目施工工地圆满举办。交付客户的徐工XR360E将助力地铁3号线建设,徐工旋挖钻机将再度谱写故乡恋歌。

徐工XR360E旋挖钻机交付仪式及客户体验会现场

XR360作为徐工最早推出、推广的大吨位旋挖钻机,可以说是全国乃至全球桩基础施工领域的“头把交椅”,有效解决了大、深、硬等桩基础施工难题,徐工基础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对其进行创新发展。“此次交付用户的徐工XR360E,作为徐工第5代旋挖钻机,是“E”系列产品的杰出代表。”徐工基础事业部副总经理岳泰宇在致辞中讲到。

徐工基础事业部副总经理岳泰宇致辞

徐工XR360E,作为E系列的最新作品,在徐州市场首发,将助力徐州地铁3号线建设。此台产品也是用户今年第三次选择的徐工旋挖钻机。“第五代E系列更高效、更稳定、多能、智能、舒适,同样地层以往两个班成孔,徐工XR360E仅需3-5小时,这些都是我们决定第三次选择基础、选择徐工旋挖钻机的重要因素!”客户张总在致辞中说道。

徐工XR360E客户张总致辞

2017年以来,徐工基础在总结“D”系列旋挖钻机多年市场表现的基础上,持续发挥徐工自制底盘的稳定性,单排绳的经济适用性,以及大吨位旋挖钻机在机械、液压等多方面的突出优势,不断强化高效、经济、环保、舒适等方面工作,重磅推出了 “E”系列旋挖钻机产品,更好地满足了客户多元化的施工需求。

近年来,徐工旋挖钻机、双轮铣、连续墙等产品多次参加徐州三环路高架桥、迎宾路、轨道交通等重点工程的施工,助力家乡基础建设,谱写了一曲曲故乡恋歌,彰显了徐工“地产品”的独特魅力。

徐工旋挖钻机、双轮铣等产品助力家乡基础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