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钢建机量身定制拨料机 铁运作业大显身手

神钢建机量身定制拨料机 铁运作业大显身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6日,神钢建机为中铁物流量身定制的2台SK200-10铁路货场高大臂拔料机在唐山顺利交机。

各位老铁一定很好奇,这个量身定制的高大臂拔料机到底什么来头?

忠于客户现场主义 量身定制您的需求

神钢建机一直以来都忠于客户现场主义的经营理念,了解用户的工况需求,听取用户的使用心声,不断精进改善以更好地服务于用户。

 这次量身定制的高大臂拔料机就是其中一个事例。

本次的客户中铁物流主要负责铁路货场货箱内散装物料的卸载作业,但限于作业场地的特殊性,由于一般标准机大臂高度不够,挖掘机从货箱内往外拔出物料时,大小臂易碰撞货箱,导致设备或货箱的损坏甚至是人身伤害。此外,由于箱体狭小,挖掘或拨料动作不能充分施展,无法将货箱中的散件卸载干净,后期还需人工卸载,导致工作效率降低且成本增高。

量身定制 大幅提升作业效率

为应对用户的特殊需求,神钢建机在仔细研究和调查后,为用户量身定制了适宜此工况的铁路货场高大臂拔料机。

●标准机

●高大臂拨料机

那么,神钢建机做出了哪些改动呢?

1、量身定制高大臂,操作装置整体升高

在标准大臂的底座增加1米高的固定连杆结构,即使在低于铁路轨道的下平面,也能从货箱内正常拔出散装物料,避免大小臂与货箱的碰撞,保证了设备和货箱的完好;

2、量身定制特殊式样的拨料斗

拔料斗采用平面形状设计,不仅能将货箱中散料卸载干净,还无需二次人工卸载,大大节省了成本;

3、量身定制专用摄像头及LED灯

通过加装摄像头,即便在无法通过肉眼看到货物拔料情况的驾驶室内,操作员也能通过摄像头随时掌握作业情况,此外,搭载LED灯,提升了夜间施工的能见度和安全性。

目前量身定制的高大臂拔料机已在铁路货场顺利进行作业,不仅大幅提升了作业效率,节省了成本,更减少了安全隐患,得到了用户的交口称赞。

神钢建机量身定制,为特殊工况的用户开发制造各种特殊应对机型,努力满足您的所有需求。如果您也有特殊工况的相关需求,不妨向神钢建机咨询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