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产品驱动 品质致胜 英轩重工“HV”系列装载机震撼上市

产品驱动 品质致胜 英轩重工“HV”系列装载机震撼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八年坚守磨一剑,新品亮相绘蓝图!

2019年11月18日,英轩重工“HV”系列新品装载机发布仪式在潍坊昌乐英轩重工厂区隆重召开,现场发布了长轴距全能装卸型YX655HV、超长轴距YX656HV两款创新升级装载机产品。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运分会会长尚海波,英轩集团董事长李世勇,潍柴动力销售总监肖奇胜,英轩重工副总经理、装载机事业部总经理王金华,以及英轩重工各部门相关领导和全国各地经销商、客户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品首发时刻。

■ ■■■■
八年坚守,剑指未来

英轩重工自2011年成立以来,起步就与世界同步高起点发展理念,专注于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可信赖的品牌。目前,英轩重工装载机产品已形成五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

新一代高效节能、强劲可靠的HV系列新品是英轩重工是历时18个月的研究,在整合了客户需求、市场形势、各系列机型优缺点之后,对各系统进行了全新匹配优化后的产品,整机可靠性、工况适用性、驾驶舒适性等都得到了全面提升。

▲英轩集团董事长李世勇致辞

英轩集团董事长李世勇发布会现场表示,“当今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竞争激烈,产品的质量是一个企业做好市场的最佳保障,正如我们今天的主题,产品驱动、品质致胜,品质才是王道。”

合作共赢,见证发展

本次发布的两款新品均匹配潍柴非道路国三动力WP10大马力发动机,作为英轩重工的战略合作伙伴,潍柴动力销售总监肖奇胜在致辞中表示,潍柴将以高品质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英轩重工提供强大的动力保障,为提升英轩重工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美誉度做出努力。

▲潍柴动力销售总监肖奇胜致辞发言

自与潍柴动力2014年启动战略合作以来,英轩重工借助潍柴动力优势持续推出了系列让用户受益的节能产品,并建立定期交流机制,通过互通信息,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等,让发动机与整机更加匹配,使设备性能更加优异,更让用户享受到即时、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运分会会长尚海波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运分会会长尚海波现场致辞表示,“英轩重工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契合国家倡导的高质量发展方针,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关键之年。英轩重工在竞争中紧抓机遇,稳步推进企业变革,对内抓管理、强制造、增效益,大幅提升核心零部件的自制率,对外顺应市场需求,抢抓机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品质,树立了英轩重工装载机高效率、低油耗以及快速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的优势,深得新老用户的认可,更促进了企业营销模式由市场驱动向产品驱动转变。”

聚焦需求升级 英轩堪当重任

英轩重工新产品研发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作为设备使用者才最具发言权。河北华伦泰兴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发展新能源重卡运输事业,承担了黄骅港河钢码头内的协作和运输业务。为提升散货转运效率,增强整体竞争力,河北华伦泰兴经过多方调研、考察,最终选定英轩重工,并短期内两批次购入共22台英轩装载机。在发布会现场,河北华伦泰兴物流有限公司现场又再度订购数台“HV”系列装载机,充分表达了对英轩重工的肯定与认可。

①交机仪式

②河北华伦泰兴物流有限公司客户代表发言

“港口作业,装载机负责码头散货装卸的同时,还要负责堆场物料转运,连续作业时间长,环境恶劣,对装载机也是极大的挑战。英轩重工装载机品质过硬,至今没有出过什么问题,车队机手普遍反映驾驶舒适,可靠性好,同时其服务也是非常周到。”河北华伦泰兴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景松表示,多方面的优势+良好的合作维系,为英轩重工与华伦泰兴今后的合作打好了基础。

四大优势推动 绘美好蓝图

全新HV系列装载机的发布,意义不同寻常,它不仅仅代表了英轩重工装载机产品迈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更是承载着英轩重工与广大客户筑梦的美好愿景。

▲新品发布仪式启动

英轩重工“HV”系列装载机拥有四大优势,重载可靠、节能高效、安全舒适、维修便捷:采用箱式重载设计,英轩特色厚板,机器人焊接,焊缝牢固,抗冲击性和抗过载能力强;升级发动机与变矩器匹配曲线,提高各挡位车速,物料转运快速高效;整体式安全驾驶室,高强度骨架,任何险境保证安全无忧;黄油口集中 设计,人体工程学布置,加注更便捷等诸多优势。

①英轩重工 YX655HV

②英轩重工 YX656HV

在国内装载机发展的现状下,英轩重工坚持走中、高端市场路线,深入研究市场环境,把握现实需求和潜在需求,加快产品升级换代,加快结构调整升级和增长动力转换,在原有产品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产品资源,至此可提供产品资源达500余种。新产品的正式推向市场,也会持续不断的 促进其他系类产品性能和品质的提升,同时也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新的盈利点。

伴随着全新一代HV系列装载机的正式发布,英轩重工将更好的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性能卓越的产品,并持续的推进产品的更新换代、拓宽市场,坚守发展不忘初心,与广大经销商、客户,携手奋进,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