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英雄队伍 | 三一重工与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英雄队伍 | 三一重工与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达成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立足我国国情和灾害事故特点、构建新时代国家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举措,对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习近平

11月15日上午,三一重工与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截止目前,继与,湖南、新疆、宁夏、吉林、辽宁、青海、四川、江苏、广西、贵州、陕西、江西、广东等省份之后,三一重工已与全国18个省市构建了应急救援的合作体系。

三一重工积极参与到祖国各地的救援事业之中,既是三一人始终实干奋进和笃行不怠的精神,更是对国家应急救援的战略方针的深刻领悟,以及对应急救援事业的坚定热忱。

签约仪式上,三一集团副总裁谢志霞致辞表示,“三一重工,始终秉持国家之责大于企业之利的责任担当“,将与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不断加强协作,共同筑造更加坚实完善的应急救援体系。

在活动现场,三一的消防车、起重机、挖机等应急装备成列整齐,蓄势待发。

三一重工搭建的应急救援网络,将拥有超过8000名的专业服务工程师,以及50000多名专业操作手的全力支持。一旦发生紧急灾情,三一重工将及时响应,第一时间赶赴救援现场,为应急救援工作提供全时段、高效率的救援服务。

在如今公共安全建设上升至国家战略,全社会参与搭建“大应急体系”的形势下,三一重工将一如既往地在应急领域承担使命,不忘初心,加速各类现代化救援装备的研发升级,为应急救援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