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中国创造”实力打call:达刚再获17项实用新型专利

为“中国创造”实力打call:达刚再获17项实用新型专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由达刚公司自主研发的“粉料撒布抑尘装置”、“养护车双层燃烧火管装置”、“喷嘴角度可调的喷洒装置”等等共计17项技术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自1988年,由长安大学(原西安公路学院)李太杰教授带领达刚创业团队研发出世界第一台“导热油沥青脱桶设备”至今,达刚自主研发的路面筑养护设备已形成4大类18大系列80余种机型,所筑养护的交通路面已遍布全球。

三十多年来,这些来自达刚的世界首创、中国首创的系列路面筑养护设备,展示着达刚设备集群逐步发展壮大的历程,更向世界印证着“中国创造”的实力。截止目前,达刚共主编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6项,参编行业标准2项、地方标准1项;获得国家授权专利500多项。

就是这一项项引领国际的“中国创造”, 打破多项技术瓶颈、填补多项国际空白,也让达刚在智能化、节能环保、可靠性等方面突显出技术优势,成为国内筑养路机械行业高端产品领跑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