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宇航部11月播报

利勃海尔宇航部11月播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宇航部11月播报

2019年11月 「第2期」

  Part 1  

利勃海尔(中国)宇航部启动ARJ21飞机的

空气管理系统部件的Part 145 和 Part 21维修

利勃海尔(中国)宇航部已经完成ARJ21飞机的空气管理系统部件的Part 145 和 Part 21维修的准备,目前已经在上海维修厂完成了1件流量控制活门和1件综合空调系统控制器的Part 21维修,流量控制活门和大翼防冰活门已获得了中国民航局的维修能力批准。

  Part 2  

采访高庭锴

中国商飞C919飞行测试方面相关经验

利勃海尔为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提供空气管理系统(AMS)及起落架系统(LGS)。我们采访了利勃海尔宇航部的高庭锴以了解中国商飞C919飞行测试方面的相关经验。

  Part 3  

利勃海尔和NEIAS - 密切合作

2010年,利勃海尔-宇航公司与南京机电(NEIAS)建立合作关系,为C919飞机项目开发和制造部分空气管理系统部件。利勃海尔-宇航和NEIAS根据双方合作伙伴的能力优势进行了分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