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瑞祥路(未来路—平宝大道)道路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招标

瑞祥路(未来路—平宝大道)道路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招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中国电力招标网(www.dlzb.com)了解到瑞祥路(未来路—平宝大道)道路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招标正在进行,详情请看下文: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瑞祥路(未来路—平宝大道)道路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
2、采购编号:2019-11-5
3、项目概况:瑞祥路(未来路—平宝大道)道路工程,设计全长约830米,设计为城市支路,道路红线宽30米。道路标准断面为3米(人行道)+2米(绿化带)+20米(机动车道)+2米(绿化带)+3米(人行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排水等工程。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总投资约2013.82万元。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两个标段,第一标段为施工标,第二标段为监理标。
6、招标范围:
6.1第一标段:工程量清单内招标人发包的全部内容。
6.2第二标段:施工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7、工期要求:
7.1施工工期:300个日历天。
7.2监理服务期限: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8、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第一标段:施工标
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1.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3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格式自拟。拟担任的项目经理近期有变更的,须提供其变更公告网页查询页面或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或图片));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人民政府或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1.4人员要求: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不得兼职;项目部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及委托代理人须提供2019年3月份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证明或查询页面截图)。
1.5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来须具有类似市政项目总投资额在1000万元以上施工业绩一项(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网上中标公示截图、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
1.6信誉要求:提供信用中国网“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报名单位公章;若有不良记录投标无效,执行财库125号文(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3日00时00分整至11月19日23时59分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