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到我公司考察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到我公司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一行来公司考察。集团公司领导刘汉如、汪祥支等陪同参观了新能源汽车生产线、汉马发动机生产线,并进行了座谈。

在新能源汽车生产线,斯琴毕力格参观了新能源电动重卡的生产过程,并详细了解了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工作原理、电池重量、行驶里程等技术细节,刘汉如就新能源技术优势做了详细介绍。

在发动机车间,刘汉如详细介绍了汉马发动机的技术和市场优势,他说:“我们以制造飞机的标准水平制造发动机,发动机90%以上的配件都源自进口,技术工艺也是国际一流,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排放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具有大功率、节能、环保、可靠特点,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生产线可实现发动机装配的智能化管理,实现了无人化生产。”参观过程中,斯琴毕力格不时停下脚步,边看边问,了解发动机生产、技术工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汉如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新能源电动重卡的基本情况。他说:“华菱星马从专用车起家,星马搅拌车长期在业内领先,销量连续十多年行业第一;2004年进入重卡市场,并迅速成长为主流重卡品牌;2012年汉马动力发动机面世,形成了‘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为核心的黄金动力链。一路走来,华菱星马的发展历史就是一部科技创新史。如今,我们发力新能源电动重卡市场,公司目前拥有纯电动重卡、混合动力重卡、燃料电池商用车等新能源系列产品,并与协鑫集团、日本三井物产、国家电投租赁公司、中交兴路和G7智慧物联网等单位发起成立了中国电动重卡绿色联盟。通过各家领军企业的亲密合作,整合优质资源,打造优质产品,创新商业模式,我们一定能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大放异彩。”

斯琴毕力格对公司汉马发动机、新能源电动重卡生产技术和理念高度赞扬,他表示:“今天来到华菱星马大开眼界,特别是智能化发动机生产线让人印象深刻。在新能源电动重卡领域,你们走在了行业前列,并且强强联合。鄂尔多斯拥有广阔的电动重卡市场,希望之后我们能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绿色运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