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锐马行动】姑苏城外百台挖机蓄势待发 雷沃助力客户发展共创新辉煌

【锐马行动】姑苏城外百台挖机蓄势待发 雷沃助力客户发展共创新辉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11月11日,当全民沉浸在购物狂欢之际,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开启了工程机械行业的“购机节”,雷沃代理商无锡锐马迎来了大爆单,两场产品品鉴会,客户订机数量高达106台,再创业内神话。苏州这座风景秀美的仙境城市又一次见证了雷沃品牌的辉煌。

16点20分,无锡锐马在苏州地区的品鉴会正式开始。雷沃重工副总经理、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总经理王宾先生,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中部战区销售总监窦文涛先生,无锡锐马集团董事长王先珂先生,无锡锐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为宝先生出席了品鉴会。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中部战区销售总监窦文涛现场致辞。他表示,无锡锐马自2006年起代理雷沃挖掘机产品,是苏南、上海、安徽地区雷沃挖掘机授权经销商, 连续多年斩获雷沃工程机械十佳经销商、最佳销售、最佳服务等荣誉称号,是雷沃工程机械最为坚定与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10多年来,无锡锐马对雷沃挖机产品在苏南、上海、安徽区域的品牌推广、市场开发、客户维护等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无锡锐马董事长王先珂表示,无锡锐马承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的挖掘机业务,深耕区域市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为苏南、上海、安徽等地区的挖掘机用户输出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品牌口碑、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收获到广大的客户的一致好评。无锡锐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

产品品鉴会现场客户订机热情高涨,接踵而至的订机客户让订金收纳处忙的不可开交。在一阵劲爆的DJ打碟表演中,雷沃工程机械产品品鉴会苏州站圆满结束。远道而来的客户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充满热情的笑容,手捧丰厚的购机大礼为今年的双十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满载而归!

未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继续秉持“智能雷沃•品质承诺”的品牌理念,持续聚焦挖掘机、装载机两大核心战略业务,针对客户多样化的施工要求,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打造优质可靠、高效节能的产品,兢兢业业做好服务,为全球化建设提供智能化、系统化、全方位、多层次的智慧施工解决方案。以雷沃品牌营造用户口碑,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