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央视、《人民日报》央媒集体发声,徐工深度参与进博会!

央视、《人民日报》央媒集体发声,徐工深度参与进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深耕全球价值链,两次深度参与进博会……”近日,央视、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新网、央广网、香港大公报、香港商报、英国金融时报等海内外百余家媒体集中报道徐工深度参与进博会,拥抱全球共享未来。

《人民日报》报道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徐工与通用电气、梅赛德斯奔驰、川崎等国际知名供应商进行深化合作签约仪式。近年来,徐工始终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构建起与世界工程机械知名企业的合作桥梁,同时大力培育技术优势、推动创新发展,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

把握时代机遇、深化技术合作

在2018年举办的首届进博会上,徐州工程机械保税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运输系统有限公司(GE)举行了合作签约,合作内容包括在2019年进口工业零部件产品、给徐工矿机配套电动轮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用的电驱动系统等内容。

陆川总裁接受央视采访

合作推动共享,共享成就未来。与美国通用电气的产品及技术合作,一方面提升了徐工产品的可靠性,另一方面也推动了徐工大吨位矿用设备的研发,使产品的可用率提升10%以上、使用寿命提高达30%以上。截至目前,该合作签约项目完成协议金额130%。

徐工与GE、川崎等公司签订采购协议

徐工不断探索全球采购战略实施模式,借助全球化产业布局和徐工全球采购组织的互联互通,形成有效协同、搭建有力的采购战略联盟体系。2019年,徐工进口件采购额预计达到69亿元。“徐工将以进博会为契机,持续强化在全球工程机械领域的竞争优势。”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川表示。

大公网报道

中新网报道

合作推动共享,共享成就未来,今后,徐工将深化全球战略合作,加速国际化布局,持续强化在全球工程机械领域的竞争优势。

文字来源:《人民日报》、中新网、央广网等综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