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直击“进博会” | 安百拓收获多个战略客户重量级合作项目

直击“进博会” | 安百拓收获多个战略客户重量级合作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仍在火爆进行中...

在寓意“幸运、幸福、神奇”的

四叶草展馆——国家会展中心

安百拓收获了

客户的信任、认可与赞誉

作为全球领先的

采矿与基础建设领域的生产力供应商

安百拓与客户在新时代下

 达成共识,共享未来 

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安百拓分别与来自建筑工程、建材水泥、有色金属、煤矿等各行业的杰出企业达成了多领域的重要合作。

安百拓十分感谢客户的信任,致力于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先进的设备和更完善的服务,为中国的采矿与基础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建筑行业

中国中铁签约仪式

中材矿山签约仪式

采矿行业

中国有色签约仪式

金川集团签约仪式

此外,进博会期间,安百拓还与数家合作伙伴,举行了一系列由双方高层领导共同参与的会晤与洽谈,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合作业务的进展。

最后,再来感受一下

安百拓展台现场火爆的人气吧!

欢迎大家来4.1智能装备馆

一起逛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