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十年,树人;十年,造车!联合卡车以匠心致敬梦想

十年,树人;十年,造车!联合卡车以匠心致敬梦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十年挥洒汗水,不忘初心;十年锐意创新,敢立潮头;十年心怀梦想,放飞希望!

2009年,一群有梦想的人扎根芜湖,致力为另一群有梦想的人生产制造 “有态度”的好卡车。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十年;

情怀依旧,意志弥坚,枕戈待旦。

2019年11月7日,“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暨十周年限量版车型上市发布会”在位于安徽芜湖的联合卡车生产基地隆重举行。

*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暨十周年限量版车型上市发布

正像当年联合卡车设计师CARL MORETTI所说, “设计出世界领先的、最好的卡车是我的理想,我认为它不是一辆简单的卡车,更不是工具,是有生命的。”

*联合卡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绍民

联合卡车一直注重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效能,为用户带来低污染、低碳化、高安全、高舒适、高智能的全新价值体验。拥有蓝天、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

联合卡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绍民指出,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暨十周年限量版车型是满足国家法规和顺应市场的产品,同时也是联合卡车“十年磨一剑”的创新成果。

01国六燃气车 抢“新”上市

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相比国五车型不仅仅是排放标准升级,更是自内而外全方面的创新,主要集中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全新外观:U+系列产品驾驶室首次应用于燃气车型,前脸格栅开孔加大设计,更利于散热;流线型设计外廓线条更利于降低风阻;在吸收卡友意见基础上,将后视镜升级为电动整体式后视镜。

在保证美观的同时,驾驶室的安全性也有提升。笼式车身结构,采用碰撞后移技术,提升安全保障性能;全车采用高强度钢板,钢板最厚处达4mm,超越竞品两倍;采用辊压工艺担任车间纵梁,提高整体车架强度。

全新内饰:降低了中控仪表台,提升视野开阔度;改善膝部空间,创造更加舒适的驾驶环境;8项调节气囊座椅、双卧铺设计,下层卧铺宽幅88cm,8英寸车载大屏、双USB插口、折叠桌板(工作台)、标配220V插座等设计,均为满足当下重卡用户实际需求。

全新动力:联合卡车国六燃气版车型搭载玉柴联合动力K13N/K11N国六发动机,由稀薄燃烧升级为当量燃烧,使得燃烧更加充分,动力更为强劲;创新技术应用带来性能升级,K13N/K11N国六发动机功率、扭矩大,B10寿命长、保养间隔里程长、收益更增值;标配缸内制动,大幅降低制动时间,并延长轮胎、刹车片等易损耗配件使用寿命,进一步保障安全运营;针对复杂工况运营,例如西北、西南及青藏线路运输车辆,提供液力缓速器选装服务。

全新智能化:全系标配联合通G7,实时监控车辆运行情况,包括车辆位置、驾驶行为、气耗水平等,并提供运单全程管理、微信扫码报账等服务。根据实际测算,充分合理运用联合通,能够帮助降低气耗5%左右,尤其重要的是通过应用联合通可有效提升管理,进一步提升运输安全性。

除了“四新”,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还在轻量化方面进行优化和提升,针对LNG牵引车增加无副梁气瓶轻量化方案,K11N车型自重8.6T,适合平原及高速路况;K13N自重9.1T,适合山区丘陵分布线路,也适用于“漫天飞”的全国综合路况。

随着环保政策严苛执行,以及国六排放标准升级的不可逆转,重卡国六产品需求已经以燃气车型为代表开始释放。“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暨十周年限量版车型上市发布会”抢购活动现场订单1600辆成绩,已经反映广大卡友和物流用户对国六产品的期待,对联合卡车性能和品质的信任。

02十年限量版 致敬匠心制造

10年,树人;10年,造车!

联合卡车匠心10年,无论是制造工艺,还是技术创新,始终坚持产品“高端”定位。事实上,投入市场的联合卡车大批量运营超过100万公里,甚至更长。基于用户支持,基于技术创新,联合卡车特别推出“十年限量版”——让驾驶变得更轻松的车。

联合卡车 “十年限量版”搭载玉柴联合动力6K12、6K13发动机、ZF手自一体变速箱、富华Q470桥。随着物流市场对安全高效运输不断提出更高标准,自动挡(AMT)车型越来越受到物流企业关注。联合卡车“十年限量版”高举高打,针对长途高效物流,尤其是快递快运行业,推出自动挡车型恰好顺应了市场潮流,且满足日益升级的用户需求。其中,600马力车型的推出标志着联合卡车大马力产品线完善布局,实现技术领先的同时占据市场高端。

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联合卡车“十年限量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涂装,分别推出马尔代夫蓝、灰蓝及暗夜绿三种色彩,自成风景。

联合卡车一旦启动,永不停歇!

十年基础上,联合卡车以国六升级为契机,以技术创新为抓手,正在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之路,向着梦想执着迈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