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新一代滚齿机

利勃海尔新一代滚齿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利勃海尔很高兴能够参加,并且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我们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厅的展台。

新开发的LC 280α滚齿机可为利勃海尔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较短的交货时间。新开发的机床依赖于久经考验的专有技术——同时包括许多改进的组件。

近年来,齿轮市场一直在经历外包的趋势。由于这种转变,许多供应商收到了齿轮软切削的订单。齿轮切削机床研发经理HansjörgGeiser博士说:“借助

LC 280α,利勃海尔针对此类短期需求开发了新一代的滚齿机;这种配备了利勃海尔著名品质的齿轮切削机床具备最大的灵活性,最大的生产率,并在短时间内提供给客户。”

灵活性应对种类繁多的工件

新齿轮切削机床的投资决策标准主要是质量、最大的灵活性以及以低采购成本实现最高生产率。对于用户而言,至关重要的是他可以执行哪些订单以及他如何有效地处理这些订单。LC 280α正是为满足这些要求而开发的。HansjörgGeiser说:“它应该为用户提供独特的性能,使其能够加工工件直径最大为280毫米,轴长最大为500毫米的齿轮和轴。大多数典型的齿轮加工尺寸都在这个范围内。”

干湿加工:新的模块化概念是成功的基础

在新的开发中采用了一些经过试验和测试的组件,并对许多组件进行了改进。例如,机床底座被设计的非常陡峭,这一设计可以防止切屑沉积。此外,还集成了一个可选的完整不锈钢外壳,可将干切的热屑对机床的热影响降至最低。

提高性能

滚刀头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高灵活性和生产率。HansjörgGeiser解释说:“现在可以加工最大5个模数的工件,与以前的型号相比,主轴转速提高了50%,达到每分钟2250转。同时,移动长度增加到200毫米,最大刀具直径增加到150毫米。”

由于这些改进,较长刀具的使用寿命大大增加。通过使用可转位硬质合金刀片铣刀,可以将某些工艺的加工时间减少多达30%,并且还可以降低每个工件的刀具成本。因此,可以显着降低单位成本。

环形上料的自动化系统

快速环形上料系统被进一步优化并经过了验证。现在,最大15公斤的工件可以快速自动装卸。这种内部自动化概念的速度与双工作台机器一样快,并且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效率。设置和维护成本可以大大降低。

现代控制系统

使用新的触摸用户界面LH Geartec,操作员可以快速轻松地控制机床。它可以进行单独配置,并通过简单的用户指南为用户提供支持,该指南可以检测并消除故障并提供建议值。它会逐步指导用户完成整个程序的过程和换装周期。

交货期短

利勃海尔齿轮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Karl Sauterleute表示:“在供应商业务中,关键在于快速的订单决策、重定位或订单扩展;利勃海尔可以在三到四个月内为客户提供LC 280α滚齿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