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球工程机械尖端技术云集第二届进博会

全球工程机械尖端技术云集第二届进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约50万专业采购商齐聚上海。

据悉,相比去年,今年展览面积大幅增加,达到33万平方米,并首次增加了装备展区,该展区设在会展中心的北广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企业卡特彼勒、三一普茨迈斯特、中联重科(意大利CIFA和德国m-tec)、日立建机、约翰迪尔、利勃海尔、卡尔玛、林德叉车、永恒力叉车、安百拓、德国阿吉斯(ARJES)、摩泰克(m-tec)等企业携代表各自领域尖端技术水平的工程装备,亮相进博会装备展区,展现了工程机械装备智能、灵动、前沿的制造趋势。

卡特彼勒

作为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型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卓越企业,卡特彼勒携旗下CAT®(卡特)、SolarTurbines(索拉透平)、MWM、MaK、ProgressRail等多个品牌亮相本届“进博会”,展出以发动机和发电机组产品为代表的先进产品和解决方案,生动展示了卡特彼勒以其业界公认的强大能力和专长,助力本地客户以更加高效和可持续的方式实施项目的长期承诺。

三一普茨迈斯特

三一集团德国全资子公司——普茨迈斯特首次参展,携3台高精尖设备“中国首展”。将向世界展示三一集团的国际化成果和制造实力。

UT4777矿用混凝土搅拌车是普茨迈斯特研制的新品,也是目前德国最先进的产品,外号“小黄人”,主要适用在地下矿井巷道里。另外两款分别为:EKO1260单杠固体泵和SPM4210湿喷机,这个组合适用于大型化工厂、石油钻井平台和污水化工厂等。

中联重科(意大利CIFA和德国m-tec)

中联重科旗下的意大利CIFA和德国m-tec携国际化高端精品亮相进博会。

作为中联重科欧洲最早的子品牌,在产品研发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的意大利CIFA为第二届进博会带来CSS-3湿喷机这一混凝土机械精品。作为中意技术深度融合产品,CSS-3湿喷机是国内唯一可用电动机和柴油机双动力进行喷射作业的设备。设备采用全球首创九个自由度的机器人臂架系统,实现无喷射死角。

中联重科德国m-tec作为全球干混砂浆技术设备领域第一品牌,此次携2款业界领先的3D打印砂浆产品参展。其中,duo-mixconnect3D打印砂浆双混泵是目前国际国内性能最为强大的混浆泵,“水平+竖直”双搅拌技术极大提高了设备对材料配方的适应性。此外,另一款参展产品MR3D打印砂浆及超高性能混凝土混合机能够满足3D砂浆及包括超高性能混凝土等各种复杂配方的高效率高质量生产。

日立建机 

日立建机展出日本原装进口ZW310-5A轮式装载机,以及最新引入中国地区的ConSite OIL系统和Solution Linkage整体解决方案,显示出日立建机的技术先导力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凭借优质设计理念和先进制造工艺,ZW310-5A轮式装载机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行业,结合丰富的可选配件,ZW310-5W在建筑、农业、林业、采矿、铲雪、港湾装卸、再生利用等领域都展现了出众实力,深受全球客户的信赖。

约翰迪尔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约翰迪尔在本次展会上不仅带来了E60、E210LC、E360LC三款挖掘机,还展示了多款发动机和零件,并带来了4台农业机械,此次重磅亮相,彰显出约翰迪尔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巨头在智能化时代的品质传承和技术革新。

利勃海尔

利勃海尔在进博会上,展示了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利勃海尔实验室搅拌机,可以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并为实际生产建立可靠基础,从而减少了所需的测试量;同时还展示了大型矿挖模型,该模型可以通过手机来遥控。

卡尔玛

卡尔玛作为北欧的百年品牌,更是全球领先的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供应商,致力于推动全球贸易发展。卡尔玛于1987年就启动了在中国地区的业务。此次进博会,卡尔玛展出最新款旗舰机型——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

林德叉车

林德(中国)全面展出潮流高效的智能化设备-林德物料搬运机器人L-Matic,环保节能的新能源叉车-林德电动平衡重锂电叉车及电动前移式锂电叉车,以及专注车队运营管理数字化的林德智联系统LindeSmartlink等,分享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转型经验,集中展现林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永恒力叉车miniload

作为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叉车展出Miniload无人全自动料箱堆垛机,该机最高可以升至25米;动平衡重叉车EFGMC,不仅拥有更大载荷,还可在卡车和集装箱等狭窄空间内灵活快速作业;锂电池/充电器,全自动窄巷道叉车EKX516a,EKS215a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堆垛机

安百拓

作为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跨国企业,安百拓展出了BoomerE2C操作模拟器、世界上最小的破碎锤和高性能开采利器液压凿岩机。

德国阿吉斯(ARJES)

德国金属固废处理和建筑垃圾粉碎设备生产厂家,德国阿吉斯(ARJES)装备制造集团展出 "IMPAKTOR 380 PLUS" 固废及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

该款设备拥有全球专利保护的刀轴技术,可移动也可固定安装;功率大,功耗小,节能环保;噪音小,无污染,结构紧凑。一键式操作,可将建筑垃圾等固废以每小时150~200吨的速度变废为宝,吃的是垃圾,吐出来的可是宝贝!满足国内市场对循环经济发展的需求。 

摩泰克(m-tec)

作为国际领先的干混砂浆设备企业,摩泰克(m-tec)展出的核心设备之一是高效全能混合机MR150ACS,该设备具备顶级的混合性能,轻松应对各种粉料、骨料、微量添加剂、颜料、纤维等原材料的高效混合,同时,配置的黑科技高效自动清洁系统ACS使得干混砂浆生产线的柔性化生产能力更进一步,创造了干混砂浆生产线不同产品之间自动切换的崭新生产模式。

另外,还展出了高性能粉末混凝土及“优砾科”高性能路面和地坪产品和已经在国内市场用于室内地面和墙面材料装修施工的monomix、解决干混砂浆建筑工地高层输送的G140气力输送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