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宝马格为建设美丽新古都西安添砖加瓦!

宝马格为建设美丽新古都西安添砖加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日,在陕西西安蓝田县312国道上,正在施工的鞍山森远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在陕西首次推广应用。宝马格BF800C摊铺机、BW27RH胶轮压路机、BW203AD-4AM双钢轮压路机各司其职,为森远就地热再生机组保驾护航。

陕西森远再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选择整套宝马格路面设备绝非偶然。就地热再生技术的施工过程非常快,要求在数十分钟内完成从加热到摊铺碾压的全部施工工艺。其中,复拌后的混合料由于同时掺杂新旧料,对于摊铺温度以及密实度、平整度都有很高的要求,影响着铺筑新路面的施工效果。

宝马格BF800C沥青摊铺机

宝马格BF800C摊铺机独有的MAGMALIFE熨平板电加热系统,能快速完成熨平板的加热,在20分钟内能到达120度,加热速度较传统摊铺机提高了3倍,能够确保复拌混合料的摊铺温度。

宝马格BF800C摊铺机主熨平板采用一整块铝板,行业中独一无二。整块铝板不仅在金属导热性下温度分布均匀,而且避免传统摊铺机中间存在缝隙的问题,以绝对优势保障摊铺表面的平整度。

宝马格BF800C摊铺机采用了Eco mode技术,自动调整各时刻下施工作业与燃油消耗比例,并且Eco mode节油模式可以应对70%的工况,平均单台班燃油费用可节约30%。

宝马格BW203AD-4AM双钢轮压路机

好的品质需要智能化的施工设备。本次施工现场采用的宝马格BW203AD-4AM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作为宝马格经典产品,这辆压路机搭载了宝马格自动压实控制系统(AM),可以完成对压实过程的智能测量和控制,快速完成压实工作。

除了智能压实系统,宝马格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配备了先进的工况监控系统,能够在显示器上实时观察到路面压实情况,其中持续被显示的反应密实度的数值,可以提示操作手,避免过压。

打开机器左右两侧的两扇发动舱门,就能接触到所有的保养点和横向布置的发动机。只要提起机器前面保护栅格,就能清洗冷却器。方便的保养工作提高了宝马格双钢轮压路机的使用的可靠性。

宝马格BW27RH胶轮压路机

宝马格BW27RH是行业内唯一采用前四后四设计的全液压胶轮压路机。前后轮胎间隙与轮胎同宽度,正好保证了压实面的完整度,减少重复压实,提高路面压实质量。

宝马格BW27RH 胶轮压路机的行走系统加速和制动只需用操纵踏板可以完成,静液压驱动系统提供的高度精确灵敏控制,将倒车操作以及压路机安全性能,提高到了一个全新标准。

宝马格BW27RH 胶轮压路机配备的免保养动力制动系统,是对静液压制动效果的一种补充,适用于各种工况下的沥青路面作业,安全可靠。

宝马格BF800C摊铺机、BW27RH胶轮压路机、BW203AD-4AM双钢轮压路机在陕西蓝田312国道现场施工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