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闻头条】SUNHUNK产品在国际的优异表现吸引百余名国际客户到场参观!

【新闻头条】SUNHUNK产品在国际的优异表现吸引百余名国际客户到场参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是新宏昌重工集团开展国际化业务重要的一年,伴随着海外市场布局的扩张、核心市场不断的深耕,SUNHUNK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与信赖。

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SUNHUNK有更多的机会在国际舞台上与欧美一线品牌进行博弈,在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先进的生产后台支持下,SUNHUNK相继推出工程车、公路车、罐式车等多款产品,在海外营销战士的努力开拓下,我们立足市场谋发展,优质的产品、悦心的服务让世界各地认识SUNHUNK,相信中国制造。

10月,新宏昌重工集团工程车事业部燕郊产业园共计接待来自8个国家近120名客户的到场参观,在带领客户进行工厂参观及公司、样车介绍的过程中,客户对SUNHUNK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不仅让客户对SUNHUNK更加信赖,更强化了双方合作关系,为后续批量订单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海外客户相信SUNHUNK,选择SUNHUNK!

相信不久的将来宏昌天马(SUNHUNK)产品会驰骋在全球各地的每个角落,愿SUNHUNK驰骋之路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