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岩瑞江搅拌车批量挺进广西 服务混凝土行业龙头企业

红岩瑞江搅拌车批量挺进广西 服务混凝土行业龙头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多台红岩瑞江搅拌车批量驶入广西,成功交付广西省内商品混凝土行业龙头企业,以红岩瑞江的高端品质服务客户,共同建设广西。交车现场,红岩瑞江搅拌车佩戴大红花,整齐排列,缓缓驶入客户厂区。中集瑞江营销人员、经销商向客户交付批量车钥匙,交车现场一片喜气洋洋。

据了解,客户是广西地区规模最大的商品混凝土专业企业之一,年生产量400万立方米,占南宁市场份额的25%至30%,长期雄踞南宁混凝土企业龙头,业务范围辐射广西。

随着公司生产规模的日益扩大,为了满足混凝土运输的需要,客户确定增加搅拌车,提升运输量的计划。在此背景下,客户立足广西地区复杂的作业环境,明确了对搅拌车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的需求。

通过对全国多个搅拌车品牌进行深入考察,对比产品性能优势,红岩瑞江搅拌车成功赢得认可。红岩瑞江搅拌车凭借“欧洲品质,国产价格”优势,发动机在同路况、同作业的环境下,每百公里油耗与其它发动机品牌相比低2升至3升。“超长待机”的罐体、全进口的主要配套件,更是有力保障设备出勤率,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客户表示,此批红岩瑞江搅拌车顺利交付为公司生产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不仅有利于促进生产效率和生产水平的提高,更有利于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为公司“做大做强主业”增添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