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维学院 | 悍马 HD 系列小型压路机振荡技术动画演示

小维学院 | 悍马 HD 系列小型压路机振荡技术动画演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众所周知,在解决沥青或土方压实的各类施工案例中,振荡压实技术因其快速、高效率、高质量的动态压实效果而得到认可。事实上,早在超过 35 年前,悍马公司就是为双钢轮压路机配备振荡钢轮的制造商。仅在过去的 5 年里,悍马就能生产出 3,000 多台配备振荡压实技术的设备。如今,它已拥有多种装备振荡钢轮的机型,能够提供应用范围广泛的振荡压路机产品。这些优秀的产品可以满足各类工况的压实应用与客户的需求。

紧凑型压实能手

在悍马振荡压路机大军中,有一批“精巧紧凑”的 HD 系列小型振荡压路机以高效、灵活等优势备受青睐,其中包括 HD 13 VO、HD 14 VO、HD 30 VO、 HD 35 VO 等多款机型。悍马 HD 系列小型振荡压路机可显著提升压实速度和压实效果,这是因为出色的振荡压实技术能让振荡钢轮始终与地面保持接触,将压实力以剪切力的形式传导到需要压实的材料。此外,振幅和压实力自动地和压实材料的刚度相配合。无需任何辅助电子装置,悍马仅通过灵活应用物理定律就达成了理想的压实效果。

悍马 HD 系列小型振荡压路机的另外一个显著优势是能够紧跟摊铺机直接进行动态压实,并处理主要的压实任务。即使在压实结束时较低的沥青温度条件下,振荡压实也能够确保压实度的增加,不会压碎骨料。

下面小维就通过一个直观的动画视频,让维粉们了解小型振荡压路机的工作原理及独特优势。

振荡技术优势

优势 1: 压实度快速增加 – 压实遍数更少,压实速度更快

优势 2: 易于操作 – 机手只需打开开关,压路机根据压实材料的刚度自动设置合适的振幅

优势 3: 理想的平整度和优异的抗滑性能 – 无路面褶皱,更高的行驶舒适性

优势 4: 对周围区域的振动影响更小 – 振荡钢轮仅将15%的振动力传递至钢轮周围的区域,在振动敏感区域也能动态压实

优势 5: 避免过压实或损坏骨料 – 不会损坏材料结构、不会振松骨料、不会因沥青或水被抽至表面而产生离析(泛油泛浆现象)

优势 6: 沥青压实的可工作时间更长 – 适用温度范围更大,即使沥青温度较低,薄层冷却过快,且天气恶劣的条件下,也能高效压实

适用不同工况的多面手

悍马 HD 系列小型振荡压路机应用范围十分广泛,能适应多种工况。

首先,适合在市中心施工,例如在水、气管道或其他管道上方压实。因为即使是在狭小的施工现场,悍马 HD 系列小型振荡压路机也能使用振荡原理动态压实,安全高效,不会因为振动而对建筑物或者地下管道造成影响。它的低噪音还能大幅减少对周边建筑物和居民生活区域的干扰。

其次,在桥面或靠近敏感建筑物施工时,能够使用振荡压路机进行动态压实。用于接缝保护时,不会损坏原有路面的冷态沥青,可优化现有路面接合处的压实度。

再次,悍马 HD 系列小型振荡压路机适用于混合料易于冷却的区域(薄铺层、低温或冷风)。在对薄层的沥青粘结层或者喷洒密封层的压实工作中,以及对低温状态沥青的施工,压实效果都很好。

最后,悍马 HD 系列小型振荡压路机能高效地压实水稳层或沥青人行道,可以使积水路面或者沥青自行车道的压实效果显著提高,让园林景观的施工变得更加轻松高效。

这样灵活机动的悍马小兄弟,更是哪里都适用的工地多面手,还不考虑给您的车队添上一台?欢迎咨询维特根中国当地授权代理商,您会得到更多专业的施工应用及设备选购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