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管理产业链国际论坛在郑州召开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管理产业链国际论坛在郑州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1月2日,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管理产业链国际论坛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开幕,来自7个国家的机械设计、自动控制、冶金、能源等多个领域的院士、专家、企业代表汇集一堂,共同围绕机械润滑技术研发与创新、设备健康管理以及相关领域产业升级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研讨,推动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提升,探索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论坛由郑州科协、郑州高新开发区管委、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中国金属学会冶金设备分会、中国公路学会筑路机械分会主办,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行业各领域的思想交流和碰撞,搭建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革新国际交流平台,构筑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管理领域企业科技创新联合体,组织构建行业产、 学、研、用产业链一体化国际生态圈,从而推动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

科学的润滑管理,先进的润滑技术,对节能降耗,降低设备故障率,对经济效益增长和环保起到重要作用。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作为传统润滑行业,对于先进的集中润滑系统有着庞大的潜力。其中,集中润滑系统以其注油方便、强制润滑、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增加设备可用时间、节省润滑脂、降低维修保养成本等优点,在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混凝土拖泵等各种工程机械设备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

本次论坛以“一路一带、产业协同、共创共赢”为主题,安排了大会开幕式和三场主题报告,以及风电、商用车、工程机械及重型设备四个分论坛。与会嘉宾围绕机械润滑,设备健康管理新技术,全生命周期管理经验,油品、润滑检测及设备故障诊断等方面的应用与发展做了全面、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各领域企业代表也就具体领域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总结与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