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文化薪火相传,住重中骏首届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企业文化薪火相传,住重中骏首届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十月的昆明云淡风轻,桂花飘香。2019年10月30日下午,住重中骏及其云南总代理昆明正合公司在云南交通技术工程学院隆重举办第一届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旨在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并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院领导及住重中骏和昆明正合管理团队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首先,工程机械学院院长张爱山致辞,他代表工程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对住重中骏和昆明正合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不改初衷,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坚持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老师和同学向企业学习开拓创新的创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和学业为学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住重中骏服务本部长工藤哲也先生和昆明正合董事长洪黎生先生分别讲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职场工作经验,启发学生做好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

住重中骏市场总监陈宁先生作了《薪火相传的企业文化》主题讲座,“重视信用、旨在信实、务求稳健、不求浮利”是住友集团传承400多年的经营理念,企业社会责任是住友集团主动承担并代代相传的事业精神。住重中骏是住友和中骏集团的合资公司,中骏集团“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成为卓越的美好生活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与住友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观息息相通,共同形成了住重中骏及其代理商体系的行为准则和企业文化。

颁奖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金洋同学和赵灿斌同学发言,向企业对云交院工程机械学院学子的关爱和帮助表示感谢,表达了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决心。

最后,工程机械学院学生代表给住重中骏和昆明正合送上《不忘初心》的题字。所有获奖同学合唱《感恩的心》以感谢企业对云交院学子的殷切关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