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油价又上调?他们说CX80C和CX130C……

油价又上调?他们说CX80C和CX130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油价又双叒叕涨了!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1月5日0时开启。

柴油每吨上调105元,即每升上调0.09元!

加满你的20t挖机油箱,需要多花36元(400L计算)

每小时油费上涨1.1~1.3元!

油价上涨!司机工资上涨!台班费却持续走低!

 还给不给挖机老板活路啦! 

养挖机成本增加,对大型挖机机主的影响还不算太大。毕竟常年混迹矿山的设备附加值高,少停机抽几根烟的功夫,就把成本找补回来了。

 

但是中小挖机机主有苦难言,很多机主都是借钱买机器,成本上浮后按揭还款都困难。如果再碰上长时间雨雪天停工、设备故障趴窝,说不定真得破产。所以,在生存压力越来越大的当下,中小挖机机主更需要更加精打细算,需要高性价比机器。

老司机都说,

凯斯CX80C和CX130C,你值得拥有 

有些挖机不知道哪里好,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能挑大梁!  

中小挖机租赁的竞争压力大,但是机遇也好,修路盖房、管路建设有数不清的土方活。可是20t以上设备往往难以施展,这就给了凯斯CX80C和CX130C发挥的空间。

与大多数务实的凯斯C系挖机相同,CX130C配备了在中国久经市场考验的四缸五十铃发动机,1600转时最大扭矩349N·m,2000转时最大净功率70.9kW。这样的动力再搭配上0.7m³的铲斗在10-20t设备中难逢敌手。

10t以下机型中,CX80C也是以“出活”见长的机型。洋马3318CC大排量4缸柴油发动机的CX80C,41.1 kW的额定功率与1500r/min时228N·m的超大扭矩。就算对标10t+的设备也不虚。何况,“智能自动加力”设计将根据负荷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出活才是硬道理!CX80C和CX130C覆盖中小紧凑土方施工领域,效率至上,能挑大梁。

更懂中国工况 ! 

“出活”是最基本的要求,因为我们的基本需求是赚钱。“皮实耐用”是进一步追求,能帮你长久赚钱。

西北风沙少雨、岩石风化严重;东北冬季冻土,坚硬难挖;南方植被茂盛,根系盘绕……扎根中国二十多年的凯斯,设备以皮实耐用著称,更懂中国工况环境。

所以,作为C系中小吨位挖掘机的代表,CX80C和CX130C在可靠性与适应性领域的设计更科学。

高强度结构件与加强型筋板,带来设计寿命新标准;加强型斗杆动臂和底盘设计,提供更可靠的作业稳定性。够稳够硬够持久,才够实力帮你赚钱!

解决油耗问题!  

油价上涨、利润压缩,总有人会熬不下去,但是绝对不是凯斯C系用户。因为凯斯CX80C和CX130C的油耗更省、运营成本更低,利润空间更充足。

源头上,高压共轨发动机燃油效率更高。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发动机和液压泵输出功率调节,来实现省油。

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油耗节省15%。

举个例子,用户数据显示,凯斯CX130C每小时油耗在8L左右,低于竞品1-1.5L,年节省油耗开支超过15000元。

此外,这两款机型具有更大的挖掘高度、深度、半径可能意味着作业中会少调整一次工作台面,油耗的节省就在这些细枝末节里。

CX80C帮用户快速回本!

 保持青春&保值  !

这两款机型除了能够在高效与节油中找到盈利点,超长的设计寿命、更长久的“青春期”带来了设备的高保值率。让你的设备在更新换代时还能小赚一笔。

在保养方面,CX130C和CX80C的保养组件检查、维护、清洁和加注作业时无需攀爬至挖掘机上车架,保养维护简便,有效缩短装备保养维护时间。

继承了新C平台的技术优势,凯斯CX130C和CX80C延长了润滑油、润滑脂的使用时间,从而降低了维修保养的费用,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年限。

CX130C保养更方便!

今天,第二届进博会拉开序幕,中国与世界并轨的步伐日渐加快。未来,建筑、土方等等各行各业的施工标准都会愈加严苛,市场竞争压力会越来越大。

CX130C和CX80C的优势将不止是停留在设备本身。凯斯享誉全球的品牌影响力、177年的技术底蕴,都却能让你赢在竞标之外,赢得赚钱先机,助你未雨绸缪,在激烈竞争中杀出血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