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南智造也是世界智造!普茨迈斯特“小黄人”亮相进博会

湖南智造也是世界智造!普茨迈斯特“小黄人”亮相进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约50万专业采购商齐聚上海。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题演讲。

相比去年,今年展览面积大幅增加,达到33万平方米,并首次增加了装备展区。三一集团德国全资子公司——普茨迈斯特首次参展,携3台高精尖设备“中国首展”。

强劲的设备永远是全场亮点。首日,大量专业客户对“大象”的产品表示了浓厚兴趣,纷纷询价和试机。

这台UT4777矿用混凝土搅拌车全身黄色涂装,它是普茨迈斯特研制的新品,也是目前德国最先进的产品,外号“小黄人”。

它的个头只有一般搅拌车的一半,“小个头”就是它的最大优势。地下矿井巷道里,其闪转腾挪就轻松多了。

三一集团品牌总监赵辉介绍,矿用的搅拌车目前国内比较少见,在德国也是刚推出不久,这次将拿到国内市场进行验证。

一起来到进博会的,还有EKO 1260单杠固体泵和SPM 4210湿喷机,这个组合适用于大型化工厂、石油钻井平台和污水化工厂等。

三款“小黄人”携手亮相进博会,将向世界展示三一集团的国际化成果和制造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