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发展加速度!星邦重工三期项目——智能配套产业园建设正式签约!

发展加速度!星邦重工三期项目——智能配套产业园建设正式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上午,在宁乡高新区管委会举行了星邦重工三期项目——智能配套产业园的签约仪式。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继桃、宁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颖、宁乡高新区招商局局长朱容出席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星邦重工总经理许红霞与

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继桃

进行项目签约

星邦重工拟在宁乡高新区投资建设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星邦重工智能配套产业园,项目投资3亿元,用地44.8亩,届时将建成1.2万平米联合厂房、2条数字化智能仓储系统、1条数字化智能发货仓、含星邦学院、行政接待中心、公寓、食堂、健身房和阅览室等15层综合大楼和一栋6层楼的停车库。

▲与会领导合影

星邦重工二期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如今又即将开展三期项目——智能配套产业园的建设。

▲星邦重工二期项目(规划模拟图)

星邦重工三期项目——智能配套产业园将引进智能引导车(AGV)、数字化仓库系统等先进制造系统,实现仓储领域向网络化与一体化服务发展,实现仓储物流过程管理自动化。

智能发货仓能有效提升发货效率,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备支撑,形成一二三期合力发展。同时也为行业内实现仓储物流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做出表率,进一步巩固行业地位。

星邦重工将全面提升公司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水平,提质量、提产能、提效益,实现系统资源效率提升与优化,建立星邦重工“智慧工厂”,用至臻匠心打造高空作业平台精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