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9中国国际农机展:久保田再次引爆全场,不止有PRO1008Q收割机

2019中国国际农机展:久保田再次引爆全场,不止有PRO1008Q收割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中国国际农机展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苏州久保田在S2国际水稻馆准备了近1000平米的展台,通过现场展示加现场产品说明会相结合的方式更好的让用户近距离的参观和体验久保田农机。

在久保田展台现场召开的产品说明会上,主要对耕、种、管、收到烘干等一系列产品进行介绍说明,除此以外,久保田还介绍了即将投入市场销售的牵引式蔬菜移栽机。

PRO1008Q、PRO988Q PLUS、以及配备北斗导航系统的新插秧机纷纷亮相。

其中PRO1008Q履带全喂入联合收割机是首次在展会上亮相。发布会上聚集了大量观众,都是为这款全新的联合收割机而来。

久保田PRO1008Q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PRO1008Q的设计理念,是为满足跨区用户对收割机又快又好,功能多、费用省的要求,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通过强劲动力、灵巧车身的配置,确保作业速度快。通过全能收割、颗粒归仓,实现效果好,配置丰富、精益求精满足功能多的要求。耐久性强、维保便利,满足用户节省使用费用的要求。

该机型安装了久保田经典的V3800系列发动机,73.8KW(99hp)动力强劲、品质一流。高输出扭矩,确保整机的通过性强。单缸4气门,进排气顺畅,降低油耗,确保燃烧充分。低震动、低噪音,让收割作业更舒适,保护机手健康。清洁的尾气排放,降低环境污染。

同时该机型依旧保持久保田产品一贯的特点,5.03米的车身,比PRO758Q长8cm,比PRO988Q短54 cm,机身布置非常灵巧,卡车装载、小田块作业都很方便。直线收割速度快,田间小路、小田块通过性强。可称得上是PRO758Q和PRO988Q综合升级后的产品。

聆听久保田讲解的人络绎不绝

久保田产品的操作性、舒适性也在不断升级,配备了先进的HST液压无极变速技术,结合先进的控制系统,实现了高效、安全的行走,爬坡、过田埂如履平地。配备了多功能手柄,通过液压、电控设备的精确匹配,手柄集成了转弯、割台升降、拨禾轮升降三大功能,轻便、灵活、反应灵敏,操控得心应手。

散热器自动清理系统可以实现散热器风扇定时切换正反转。能有效清洁散热器表面堆积的灰尘,避免发动机高温。每隔3分钟,自动反转 7秒,利用反转的风力,吹走散热器周边的杂质与灰尘,从而避免发动机高温,保证长时间连续作业。

PRO1008Q独特的1-2-3-4脱粒清选机构可谓是别具一格,一次脱粒:大直径长脱粒滚筒;两次清选:没有全部分离的穗头,进入2号搅龙,再次清选;三层筛网:来回往复的高频次震动,优化的三层筛网布局,确保粮食干净,损失少;四条风道:全方位的可调式的清选风道,能够满足多种作物的收割清选要求。

对于田块的适应性也广泛,大田块、小田块、湿烂田块,畅通无阻。采用了高品质50cm宽的高花履带,大幅提升了烂田通过性能。

高效还田机,24片动刀采用双排螺旋式布置,切碎效果提升,切碎后,97%的秸秆低于8mm,提升了秸秆还田的效果。

别忘了还有久保田MX1304这款明星拖拉机

MX1304拖拉机也同时亮相本次发布会,该产品采用久保田95.6kW(130hp)高压共轨、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采用完全密封型锥齿轮前桥,杜绝泥水杂物入侵、水田作业更安心。

液压梭式换向,配合液压湿式离合器,机手无须踩离合器便可完成前进后退的切换,操作更灵活、作业成本更低。

倍速转向较普通转向更灵活,特别适合田间调头作业,在减少对田块碾压的同时,使作业效率更高。F16+R16变速箱,主变速8挡动力换挡,使机器实现负载换挡,动力接合平顺、提升作业效率、降低使用成本。

另外,本机还配备了智能辅助变速功能,在机手预先设置的情况下,拖拉机会根据作业负荷引起的发动机转速变化、农机具升降或踩油门踏板的情况,进行预设范围内的挡位自动切换。可提高整体作业效率、降低机手疲劳强度。

此外,本机将主要操作功能集中在右侧的操作平台和多功能作业辅助扶手处,一目了然,使操作更轻松。

丰富新颖的展品,简约大方的展台,详细的产品说明会,低调稳健的风格,在展会首日,久保田站台就聚集了大量粉丝观众,让久保田又一次成为农机展上的亮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