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吊装协会联盟来访安徽柳工

全国吊装协会联盟来访安徽柳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3日,全国吊装协会联盟80余人来到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安徽柳工对吊装联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安徽柳工营销公司销售总监方方先生向来访的协会成员介绍了柳工目前的发展以及未来的业务布局,同时表达了在未来与吊装联盟开展深化合作的美好希翼。

在安徽柳工营销公司销售总监方方先生的陪同下,吊装联盟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徽柳工博物馆,协会成员对安徽柳工浓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氛围,以及近几年的发展及经营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

培训中心是安徽柳工人才培养的重要摇篮,是保证柳工人才蓬勃涌现的重要保障,在参观安徽柳工培训中心时,吊装联盟负责人表示期待安柳培训中心未来能为安徽柳工拓展市场增兵添将。

吊装联盟一行人还来到了安徽柳工调试场,方总就C系列起重机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协会成员对吊装市场需求及产品技术问题进行研讨,并邀请协会成员在现场进行试驾,亲身体验安徽柳工起重机产品C系列产品“高稳定、高可靠、高效率”核心优势。在参观高空作业设备的过程中,吊装联盟一行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分钟就能自己上手操控,柳工产品灵敏的操作,优秀的性能,每个细节都让人感受到柳工制造的专业和价值。

最后,吊装联盟一行表示,此次来访安徽柳工所看到的不仅仅是产品的突出表现,更看到了安柳人激情奋进的精神,看到了柳工未来发展的前景与希望,期待未来能够与安徽柳工进一步深化合作。安徽柳工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打造非凡价值。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