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十年如一日,山推设备成创业功臣

十年如一日,山推设备成创业功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广西路建、广西路桥等大型总承包单位对施工设备要求很高,他们更认可山推品牌的产品,因为性能靠得住!”作为一位业务范围覆盖全省,且拥有10多台山推设备的企业老板,温总道出了选择山推的理由。

十年功勋设备

2006年,刚毕业的温总在亲戚的介绍下来到柳州市某路政公司成为了一位推土机操作手。从业期间,柳州大搞市政建设,温总认为这是一个商机,随即购买了1台二手山推推土机下海创业。当时温总可谓日赚“斗金”,不到两年时间便赚回了这台二手推土机的本钱。

凭借自身的精明强干,又经多年风雨历练,温总如今已是拥有80多名员工、10多台山推推土机和压路机、20多台外资品牌挖掘机的企业家,其公司业务遍布广西全省,当初将他领进创富大门的亲戚现也在他的企业供职。

▲温老板的山推设备

“山推推土机动力足,非常耐用,更重要的是省油,我工地上的推土机都是山推品牌,总承包方也很认可山推。”温总说道,“山推推土机的优秀品质是我生意旗开得胜的首要功臣!2007年我购买的第一台二手山推SD13推土机,如今还在为我‘卖力’,且机况良好,算起来也有十多年了。”

据温总透露,他手中的这台元老级SD13推土机在每天近20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中依然保持着极低故障率。

新购山推设备  保障施工进度

2018年8月,温总参与到柳州市体育公园的建设工程中,该工程占地面积1800多亩,有400多万方的土方量,工地四面环山且多雨,对施工设备提出了很高要求。为了应对如此规模的工程,温总于2019年上半年购入3台山推SD16L推土机,SD22S推土机。

“山推推土机稳定性极高,尤其是在夏季,40多度的高温里,其他品牌的推土机干到下午2、3点后油温、水温便开始不受控制,设备作业效率变慢,有时还要停工冷却。同样温度下,山推推土机的油温和水温却能保持稳定,有效保障了施工进度。”温总表示今年还会再购入2台,以应对更多的工程项目。

“我对广西山推代理柳州分公司的服务也十分满意!我与他们的服务工程师经常沟通,什么时候该保养、用什么配件、什么油,完全不用我操心,遇到问题只要打个电话就可以了。”温总坚定地相信,只要始终选择山推品牌设备,自己的事业必将鹏程万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