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拾光 | 感谢企业给了我平台和机会

山重•拾光 | 感谢企业给了我平台和机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

峥嵘岁月,我们共同走过。奋斗诗篇,我们共同谱写。今日山重,经岁月的洗礼愈发流光溢彩。如今,是时候秀出我们与山重的故事啦 !

(赵克玉)

2018年7月,骄阳似火,草木葱茏。满怀着梦想与激情,我来到了滨河东路66号,从校园踏入职场。抱着对新环境的好奇和对未来的期待,我开启了在山重建机的征程。

对公司的第一印象便是有条不紊的氛围,报到那天人很多,百余人在一天内要完成信息确认、收集证件、指纹录入、填写资料、签订合同,还要发放工装、照片采集、安排宿舍等等。但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所有的工作井然有序,如期完成。负责报到的同事耐心的解释,热情的引导,这些画面回想起来仿佛就在昨天。

刚入职的前两个月,充满了各种憧憬与好奇,在公司的安排下,新入职员工经历了军训、红色教育、各类知识培训、车间现场实习。我们一步步了解企业,企业也在一步步熟悉我们。

2018年,公司的产销创造了近几年的新高,挖掘机依托集团产业优势提质上量,品牌进行了战略调整、销售渠道不断优化,这不仅得益于行业的复苏,这更是全体山重人共同奋斗的成果,是集体交出的一份可喜答卷。

在我入职的这一年时间里,企业在悄然发生着许多变化,我也收获了很多“技能”。随着集团“心无旁骛攻主业”的大趋势,公司作为工程机械板块中挖掘机业务的重要载体,在集团的战略规划中越来越重要,我也很荣幸的拥有了到集团短暂工作学习机会,增长了不少见识。

随着公司各类培训需求的增多,新设立的“山重大讲堂”会经常举办各类知识培训、经验交流会,这让我们得到了更多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企业文化建设更是在大力推进、扎实推进,广播电台、企业文化汇报演出让我发掘出自己的“潜力”,学到了播音主持、跳舞的新技能;山重社区、公司新闻等媒介让我受益匪浅,极大地提升了我的写作能力;篮球赛、拔河比赛、全员长跑等各种体育活动,本身就喜欢体育运动的我更是乐在其中,找到了归属感......

曾有过一个话题,叫做“论企业与员工互相忠诚的关系”。我仔细想了想,其实很简单。企业给员工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员工依靠这个平台发挥自己的才干,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这就形成了一个充满活力、规范有序的有机整体。

对我而言,企业给了我平台和机会让我立足于社会、让我拥有了基础的物质能力,而我要做的便是用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回馈企业,帮助企业变得更好。企业现在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应该以舍我其谁的气概,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山重建机的明天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