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廖国锋工作室荣获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

柳工廖国锋工作室荣获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我公司廖国锋技能大师工作室位列其中,标志着廖国锋技能大师工作室已正式成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填补了柳工在焊接方向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空白。至此,柳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已达到3个。

廖国锋是一名从普通工人成长起来的柳工高技能人才代表,26年如一日,一直在公司从事焊接工作,曾获柳工电焊技术比武三连冠,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技能工作室,汇聚了公司的焊接人才,秉承“工匠精神”,以攻克技术难题、提炼技艺绝学、传承焊接技能和培养人才队伍为己任,扎根现场立足实际,稳步成长创新发展。

几年来,廖国锋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完成技术攻关、工艺改进及工装设计项目60多项,参与编制国家与行业标准2项,企业标准17项,培训员工600人次。带出的徒弟屡次在电焊比武竞赛中获得大奖,为公司技能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荣获“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既是对廖国锋技能大师工作室过往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标准和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荣誉为新起点,廖国锋技能大师工作室将以培养一支焊接水平高、综合素质好、人才梯队深的技能人才队伍为目标,助力公司实现“三全战略”,为推动柳工的发展和广西的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