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一次成交50台!重新布局京津冀市场!北京瑞远柳工今日开业了!

一次成交50台!重新布局京津冀市场!北京瑞远柳工今日开业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在北京现场报道】2019年11月1日,北京 - 今天,北京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京举行,这是广西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设立在北京的全资直营子公司,是柳工近年来优化业务结构,创新营销模式的又一力作。

视频:北京瑞远柳工开业现场精彩片段

揭牌仪式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宏宝,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黄敏,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杜丹,北京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硕杰,以及柳工多位大客户的见证下共同开启。

北京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北京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务包括全系列柳工挖掘机、装载机、路面机械等工程机械产品销售、维修服务保障、配件供应、二手机及技术咨询服务等。公司内设立5个职能部门,外设4个分公司及办事处,网点覆盖整个北京及部分津冀地区。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杜丹致辞

“在北京创建直营公司,是为了更好、更快的开拓和服务北京及部分津冀地区的客户群。同时能够更便捷地做好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定制化服务,深入北方市场,实现由局部市场优势向全国性市场发展的转变,最终形成全国性品牌战略优势。”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杜丹在开业庆典上表示,柳工全系列产品在北京地区的推广、销售和服务,将有利于服务首都城市建设,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活动现场展示多款设备,来宾争先恐后试乘试驾

近年来,柳工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打破了柳工销售渠道全部经销制局面,开启了柳工直营公司模式、与经销商合营,对原有经销渠道能力提升等多种销售模式,探索出了一条为客户开拓市场,提供产品组合和营销策略多方式并举的新模式,有效提升了渠道活力与竞争力。目前柳工下属已有16家直营、合营公司,打造可持续发展、且受人尊重的行业渠道标杆,一直是柳工渠道建设追求的目标。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首席科学家 初长祥

活动现场,柳工首席科学家初长祥先生还对柳工智能遥控装载机、无人驾驶的压路机,以及电动化新能源产品等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了讲解,让客户了解到柳工目前最新的技术和产品的发展。

6台柳工856Hmax装载机的交车仪式

2台柳工862H装载机的交车仪式

同时,两场交车仪式也在现场同期举行,一位是文安县华文密度板有限公司购买的6台柳工856Hmax装载机。另外一个是,河北宏宇热力有限公司采购的2台862H大型装载机,这些客户将驾驶柳工的“大力神”开启他们的致富之旅。

未来,北京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客户使用感知为根本,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坚持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高效的解决方案,共同服务首都建设,创造柳工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开业仪式结束之后,来宾参观了配件库中心,大家对摆放整齐、完备的备件纷纷点赞。

在北京北汽采育国际中心,外展场展示了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平地机、滑移装载机等六大类十二款设备,设备前面不少客户现场争前恐后试乘试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展出设备现场

备受欢迎的柳工挖掘机

柳工推土机

柳工滑移装载机

柳工压路机

柳工平地机

现场交定金

北京瑞远柳工总经理陈硕杰现场公布了促销政策,并拿出一款产品做特价,现场客户纷纷交纳定金。据统计,本场活动结束前一共成交50台,具体成交金额尚在统计过程中。我们看一下现场交定、金砸金蛋的盛况吧!

现场交定金的客户参加砸金蛋活动

抽奖获奖者参与颁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