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0月31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0月31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5000亿!多条轨道交通基建项目近期接连开建

近期轨道交通基建项目有18条铁路获批复,千亿地铁开工。其中,8-9月中国铁路总公司及各省发改委共批复11条铁路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涉及项目投资额超过4500亿;近四个月有7条投资超1000亿的重大地铁项目接连开建。

2、行业首家!徐工“京六”起重机获准上牌守护首都蓝天!

近日,徐工XCT25L5“京六”汽车起重机顺利上牌,徐工成为行业内首家在北京区域成功实现“京六”产品上牌的起重机企业,彻底打破了起重机行业北京地区近两年因未达到国六排放标准而无车可售的局面。目前,徐工成为行业内国六起重机产品研发速度最快、型谱最全、销售数量最多的品牌。

3、三一SKT90E矿用无人驾驶纯电动宽体自卸车在京正式发布

10月30日,三一重装矿用无人驾驶纯电动宽体车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了解,这台SKT90E矿用自卸车该车实现了零排放,引入电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将下坡的制动能量回收至电池中,实现电能的循环利用,极大提升了客户的运营效益。该车适用于露天煤矿开采以及建筑、水泥物料运输,特别是重载下坡及平坡工况。

4、加码欧洲 柳工西班牙经销商DIR正式开业

近日,在西班牙阿拉贡自治区首府Zaragoza市,柳工西班牙经销商DIR宣布其全新的柳工3S店正式开业。柳工领导表示:目前柳工已通过在欧洲设立研发中心,欧洲市场对柳工至关重要。柳工向客户展示了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10个型号的产品,共计15台整机。同时,还展示了维修车间、配件仓库和叉车展厅。双方将在人员发展,本地制造,本地研发,经销渠道,以及区域总部等5大方面开展合作。

5、安百拓电池动力设备赢得全球多家客户订单

近日,安百拓推出的新一代电池动力采矿设备已陆续在芬兰、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赢得多个客户订单,它正在获得全球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安百拓采矿与基础建设业务领域副总裁表示:越来越多的采矿企业意识到电池设备取代柴油设备带来的巨大效益。

6、康明斯QSK78系列柴油发电机组新品下线 大马力流水线正式投入使用

10月30日,QSK78系列柴油发电机组新品下线和武汉工厂大马力流水线正式投入使用。QSK78系列柴油发电机组具有高排放、强稳态、快安装、灵活配置等优点,QSK78系列柴油发电机组实现国产化,也有效地凸显出武汉工厂在康明斯全球制造网络中的重要地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