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先买3台,再购8台,山推是第一选择!

先买3台,再购8台,山推是第一选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中原福地,一排排山推机械映出金光、璀璨夺目。随着发动机启动的轰响声传出,身处河南驻马店的车老板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赶上基础建设的大浪潮,再加上手里这些质量过硬的设备,这些年确实做出了一些成绩。”站在山坡上,车老板望着身下整齐排列的山推推土机,回忆起当初的奋斗之路。

▲右 车老板

初遇山推 初战告捷

曾几何时,车老板还只是一个工程机械行业的圈外人。直至步入中年,他才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接触到同学手中的山推16型推土机。看着同学的推土机干活利索、效率高,而且附近到处是工地不缺业务,车老板平生第一次萌发出进入工程机械行业的想法。

因为财力关系,车老板先购买了一台03年的二手推土机,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他用这台推土机攒下了入行以来的第一桶金。此时正逢拉运土方赚钱的风口,车老板迅速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用存款加贷款陆续购入50余台渣土运输车,并在朋友和亲戚的支持下为公司打下了良好基础。

大批量购入山推产品

随着创业步入正轨,车老板发觉河南地区的推土机、挖机等设备需求越来越大,一时间“商机”二字在他的脑海中不停闪现。创业之初,车老板便是以推土机起家,那位同学手中的山推16型推土机始终令他记忆犹新,对于推土机业务,车老板可谓轻车熟路。

无需过多对比,车老板直接选定购入山推品牌的推土机,在中国,只要知道推土机就会知道山推,山推产品甲方乙方都认可,市场占有率高且保值性好。经过与河南山推联系沟通,车老板一次性购入3台山推推土机。

过硬的质量,周到的服务,短短几年时间,车老板的收入便大幅提升。2019年,车老板再次购入7台山推推土机和1台山推挖掘机。“山推的品质过硬,我信的过!”车老板评价道。

爱车心切,管理有道

公司越做越大,设备越来越多,对于设备管理,车老板也有自己的一套办法。首先在选择操作手方面,车老板定下了两个要求:第一就是熟手,驾驶员要懂设备、懂各种工况的施工技术;第二,操作手必须会保养设备,在车老板眼中,设备和司机一样具有生命,都是在创造价值。

其次,车老板格外注重设备保养细节:驾驶室必须加地垫、必须备新鞋,操作手进入驾驶室时要换鞋,保持车内一尘不染;设备必须要贴膜,作业结束后必须进行严格检查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