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中航成套乌干达技能培训和工程机械项目正式签约

山推-中航成套乌干达技能培训和工程机械项目正式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0月24日,山推-中航成套乌干达技能培训和工程机械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盛大召开,山推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常洋代表山推与中航成套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乌干达技能培训和工程机械项目前后历经四年,硕果累累。进出口公司东非业务部与业务拓展部强强联合,在此次项目中包揽了包括推土机、压路机和叉车产品在内的近40台套设备订单,价值超千万元人民币。
同时,在海外技能培训输出板块也获得重大突破,山推进出口公司联合潍柴大学凭借集团内优势教育资源,成为乌干达市场工程机械专业的实验室设备供应和全科专业培训的供应商,真正实现了技能输出,教育先行。

山推各类产品以及职业教育的强力进驻,将会为东非乌干达市场带来新的市场发展机遇,同时也开辟了山推在海外市场发展本地化职业教育的先河,为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