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骄傲!“公路医生”一年内3次登上《人民日报》!

骄傲!“公路医生”一年内3次登上《人民日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人民日报》 

10月26日,《人民日报》海外版以大篇幅重磅刊发了中国公路界赫赫有名的“公路医生”——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的专访报道。报道中称:

他创办的“公路医生”,在2009年参与“神州第一街”长安街大修,以“十年免修,三度考验”的成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也向世界证明,中国的道路建设和修复水平已然国际领先。

而这,是“公路医生”在1年之内第3次登上《人民日报》:

2018年11月23日,《人民日报》以不仅是公路“名医” 更是公路“明医”为题,首次刊发了对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的专访报道。

2018年12月24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了了“公路医生”举办的丝路科技教育文化国际论坛(南京峰会),再次报道了论坛盛况以及施总首次发表的自主创新理念演讲。

为何中国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第一大报”如此高频率、大篇幅报道“公路医生”?究竟施伟斌与长安街如何结下不解之缘?

我们一起读读看! 

 

原文摘录如下: 

“我与长安街结下不解之缘”

——英达公司董事长、香港企业家施伟斌一席谈

来源 | 人民日报海外版

记者 | 柴逸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