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了解全球最高曲臂星邦重工GTZZ46J,看这一篇就够了!

了解全球最高曲臂星邦重工GTZZ46J,看这一篇就够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最高曲臂GTZZ46J

在2019年上海APEX展上,万众瞩目的全球最高曲臂的GTZZ46J闪亮登场,从掀起红盖头的那一刻起立刻成为全场吸睛的焦点。除了高大帅气的颜值外,还有许多领先全球的作业参数和卓越性能。

中国臂车第一品牌“星邦重工”自2008年制造中国第一台直臂车开始,成功打破高端臂车被国际品牌把持的市场格局,自2010年发布全球最高直臂车的GTBZ42J,到今年APEX展发布全球最高曲臂式高空平台GTZZ46J,展示了星邦重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行业引领地位。

硬指标全球领先

最高的施工高度48.6m

最大的平台承载455kg

最远的水平延伸25.5m

最高的跨越高度19.1m

最大的允许作业角度5°

灵活的摆动支腿展开

这些领先的参数,创造了曲臂工作高度最高、水平延伸最长、载荷最大这三项世界纪录。在大型场馆、钢结构和石化大型设备的安装和维护中,跨越高度和水平延伸以及跨越高度之上的作业高度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轻松达到其他曲臂都无法胜任的高远工作点。

软实力全球卓越

智能物联网系统,让设备运营管理更轻松。

智能友好的7寸大屏幕,让设备维护管理更容易。

符合欧盟最高标准的安全型控制器和多种传感器双备份,最大程度的保障高空作业安全。

高达74kw的澎湃动力系统,多达4种的智能方案更高效节能。

星邦重工从成立之初一直专注于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与推广,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高空作业生产厂家的领军企业。尤其是在臂式产品上,成功积累了十多年的经验,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臂车以稳定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在国内销量及保有量遥遥领先。

星邦重工每一次都在用心突破和追求新的高度,从设计到研发制造,从内部关键组件到外部涂装,星邦重工都向客户传达出对高度的孜孜以求的核心理念——不仅仅止于产品高度,更在于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