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链接一带一路 建设智慧未来 亚太项目雷沃百台设备交付仪式在雷沃青岛厂区隆重举行

链接一带一路 建设智慧未来 亚太项目雷沃百台设备交付仪式在雷沃青岛厂区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9日上午,“链接一带一路 建设智慧未来 亚太项目雷沃百台设备交付仪式”在青岛西海岸雷沃青岛厂区隆重举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山东省港口集团相关领导,亚太项目客户代表及雷沃重工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亚太项目雷沃工程机械样机展示

亚太项目雷沃百台设备交付仪式现场

交付仪式在上午10:10正式开始,雷沃重工集团党委书记梁启荣率先致辞,他首先感谢亚太项目客户对于雷沃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此次项目的顺利交付,是雷沃与山东省港口集团战略合作过程中的又一硕果,也是全面落实“港口与产业”协同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行动。希望雷沃产品,能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发展腾飞贡献力量。

雷沃重工集团党委书记梁启荣率先致辞

随后,亚太项目客户代表在致辞中说道,相信本次合作是双方携手共赢的一个良好开端,期待共同谱写长期合作的精彩篇章。祝愿雷沃重工集团事业蓬勃发展,祝愿青岛港集团和青岛这座城市蓬勃发展,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贡献更多力量。

亚太项目客户代表杨华致辞

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与雷沃重工自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在国际海运物流、战略客户协同、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的合作取得长足进展,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青岛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焦广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山东港口将坚持“东西双向互济、陆海内外联动”,以助推“中国装备制造走向世界”为己任,为雷沃重工提供一流的“端到端”全程物流解决方案,持续拓展合作新领域,全面推进港口与产业协同,将双方的合作打造成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新典范!

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青岛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焦广军致辞

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隋斌致辞

仪式第四项,青岛西海岸新区隋斌副区长登台致辞,隋副区长代表青岛西海岸新区对亚太项目雷沃百台设备的交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雷沃重工集团与西海岸新区强强联合,积极发挥其行业龙头带动作用,和业内知名企业一起,推动西海岸创新发展、持续发展。

仪式最后,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雷沃重工集团副总经理王宾将象征着雷沃挖掘机的金钥匙交付到客户代表手中,百台雷沃设备将远渡重洋助力亚太项目施工建设。

,雷沃重工集团副总经理王宾交付金钥匙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中国企业走出去迎来新的机遇。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作为青岛西海岸一员,在立足国内的同时,逐步参与到世界的主舞台中,与全球众多优秀企业一起,共同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创造全球经济开放与合作的新潮流。

据了解,本次亚太项目,建设时间短、任务重、标准高、难度大,项目方需要质量过硬、效率一流、品质卓越的挖掘机设备,经过多方考察对比,最终选定了雷沃产品。目前,已交付使用的雷沃挖掘机整体表现优异,优质可靠的产品质量、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赢得了项目方的一致好评。

本批次交付的产品,将于29日在青岛港装船发运,此次项目的顺利交付,将是雷沃与山东省港口集团战略合作过程中的又一硕果,也是全面落实“港口与产业”协同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行动。据悉,每年都有超过1000多批次,价值1.5亿美元以上的雷沃产品,通过青岛港出发,走向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列世界第七大港口的青岛港,近年来全面推进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构建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陆海双向重要节点。

客户现场参观

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是当今世界的大势所趋、人心所向。雷沃地处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和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企业发展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雷沃将借助区位优势,引进国际高端人才,加大研发投入,秉持“智能雷沃•品质承诺”的品牌理念,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贯彻落实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建设,及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向世界展示一张靓丽的“中国名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