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Haulotte 欧历胜与 Linde 林德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开拓中国高空作业应用市场

Haulotte 欧历胜与 Linde 林德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开拓中国高空作业应用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0月24日上午, APEX 2019 及 CeMat 展会期间, Haulotte 欧历胜与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上海正式举行。双方出席签约仪式的主要嘉宾有:来自 Haulotte 欧历胜的亚太董事总经理达敏( Damien GAUTIER )先生、中国区总经理王志军先 生等; 来自林德(中国)的销售及服务副总裁谢德安先生、市场战略及系统集成高级总监陈晓春先生等。

前排王志军 先生 (左 和 陈晓春 先生(右)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后排 达敏先生(左),谢德安先生 (右)观礼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并共同见证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即日起,双方正式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林德(中国)销售网络加入到 Haulotte 欧历胜中国代理商销售体系中,与此同时,基于林德(中国)广泛的服务网络与 Haulotte 欧历胜丰富的高空平台设备服务经验相结合,双方将致力于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最佳产品和服务体验,更为个性化,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从销售到服务的全面合作 。

Haulotte欧历胜作为全球领先的载人高空作业平台和货物高空运送设欧历胜作为全球领先的载人高空作业平台和货物高空运送设备的制造商,专注于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臂式叉装车的设计、制造及备的制造商,专注于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臂式叉装车的设计、制造及销售。自销售。自2006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持续深耕市场,贴近中国用户,源源年进入中国以来,持续深耕市场,贴近中国用户,源源不断地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此次不断地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此次与林德(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使与林德(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使HaulotteHaulotte欧历胜能够更近一步拓宽欧历胜能够更近一步拓宽销售和服务领域,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作为叉车领域的高端品牌,多年来,一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作为叉车领域的高端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在包括全系列的直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在包括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此次将高空作业平台纳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此次将高空作业平台纳入其销售及服务体系,预示着林德(中国)对于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入其销售及服务体系,预示着林德(中国)对于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看好,对客户需求的前瞻性把握以及对看好,对客户需求的前瞻性把握以及对HaulotteHaulotte欧历胜的信赖。欧历胜的信赖。

当前,高空作业平台应用在中国市场逐步深入,设备保有量不断增长,出席活动的双方高层均表达了对市场和合作未来的良好预期,并表示出席活动的双方高层均表达了对市场和合作未来的良好预期,并表示将竭诚合作,优势互补,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共将竭诚合作,优势互补,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共同拓展和推动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应用市场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