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APEX 2019 | 万众瞩目!星邦重工震撼发布全球最高曲臂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APEX 2019 | 万众瞩目!星邦重工震撼发布全球最高曲臂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APEX 2019

10月23日,第二届国际高空作业平台专业展APEX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星邦重工携重磅新品GTZZ46J和众多拳头产品闪亮登场,靓丽的星邦红迅速成为全场焦点。

全球最高曲臂震撼发布

展会首日上午,全球最高曲臂新品发布仪式在星邦重工展位盛大举行,GTZZ46J在万众瞩目下正式揭开了面纱。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CEO杨天利、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部长满巧玲、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吊装起运公司总经理阚文忠等重要嘉宾与星邦重工高层领导共同出席了发布仪式。

全球最高曲臂新品发布仪式现场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为新品发布仪式发言

星邦许红霞总经理与李标志总监携手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吊装起运公司总经理阚文忠、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部长满巧玲、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CEO杨天利为全球最高曲臂进行揭幕

最高曲臂交付中石化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GTZZ46J早在研发阶段便已被星邦重工的老朋友中石化四建预订,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部长满巧玲说道:“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在建设企业施工现场作用特别凸显,这台46米车在设计研发阶段,我们就一直在跟踪,所以这台车问世我们就第一时间预定,这台最高曲臂即将用到天津炼油项目等大型工程。”

星邦重工与中石化四建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年度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与此同时,星邦重工与众能联合签订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年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寓意双方将携手共创新的高度,共铸全球高空平台中国力量。

众能联合作为星邦重工的重要合作伙伴,CEO杨天利表示众能联合科技赋能行业,数据驱动运营的创新模式与星邦重工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我们愿意携手共进,共同推动高空平台行业快速,健康,稳健的发展。

星邦重工与众能联合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众能联合CEO杨天利发表讲话

星邦重工展机SHOW

GTZZ46J是星邦重工曲臂家族又一力作,打破了自行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作业高度最高、伸距最长、载荷最大三项世界纪录,人性化的人机交互功能、智能化的自诊断控制系统、先进的智能网联系统遥遥领先于同行业其他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全球最高曲臂GTZZ46J备受关注

除了最高曲臂人气王
其他参展产品也备受关注~

GTZZ16EJ

行走交流电机驱动,无碳刷、寿命长、静音、运行平稳;

高性能铅酸蓄电池和锂电池可选,寿命更长,适用范围更广;

灵巧的机身设计,可轻松通过标准门洞,飞臂可轻松跨越障碍物作业,在狭窄空间拥有出色表现。

GTWZ04E

适用于仓库、物流、商场、医院、学校等狭窄区域

占地少、重量轻,可进电梯,并且平台离地高度相对低。 

GTJZ0407SE

设计紧凑,外观轻巧;

全电驱动,作业安静舒适;

自重轻,可驶入电梯;

小个头,轻松通过标准门。

GTJZ1623D

超宽平台,超强适应;

超强的柴油4WD驱动,承载量达680公斤,爬坡能力强;

操作简单,稳定性好,无冲击和晃动;适应野外多尘土、高温、腐蚀重等恶劣工况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